日本流行蝴蝶犬 台灣業者跟著引進 一隻要價高達16萬
2006-11-18 11:02/記者張君豪、彭詩婷/新竹報導

日本近來流行蝴蝶犬,這種狗的耳朵長得像蝴蝶的翅膀,最近台灣也刮起這股飼養風潮,台灣有業者一口氣引進了4隻蝴蝶犬,一隻要價竟高達16萬台幣。

圓圓黑黑的眼睛,模樣可愛極了,蝴蝶犬大大的耳朵有秀麗的毛髮,像極了一對蝴蝶翅膀,所以被稱為蝴蝶犬,牠的原產地是西班牙,身高20至28公分,體重約5.4公斤,從西班牙進入法國宮廷,現在已經風靡日本。

引進的業者說:「蝴蝶犬就有牠們一定的標準,像這隻就很標準,就是白鼻心,然後牠的樣子從耳朵延伸下來的感覺,就像一隻蝴蝶的感覺。」業者引進了4隻稀有蝴蝶犬,狗狗本身優雅聰明,又相當的乖巧,受到飼主青睞。

業者說:「牠們很乖,不會凶人,在家裡養,是非常適合的一種狗種,牠又不掉毛。」業者指著一隻:「這一隻的爸爸在日本都是冠軍犬,我們就把牠引進來台灣。」

這些稀有又討喜的狗狗,人人都想帶回家,但是代價可不便宜,一隻狗狗就要價16萬台幣,這可是會讓愛狗人士的荷包大失血呢!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