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8 春天農場最終曲

先聊開心的!
因為等了一小段時間,有時間在附近隨意照了幾張

20090228_090cha.jpg
可愛的佑子,在等老媽,頻頻回頭

20090228_102cha.jpg
隨時都在充電的佑子
睡一下,玩很多下!精力無限的孩子
把橘麻和橘老拔玩的很開心
好險橘小朋友很乖也很隨遇而安(從以前就是個超貼心的孩子)
不然橘家二老的勞動力又要往上飆

橘麻說這樣的孩子在孩子群裡來說,或許會被看成過動兒?!
但孩子不都馬是這樣嘛???而且佑佑算是很有禮貌的哩
在餐廳裡很乖乖不會尖叫,也會乖乖的吃東西!!
在姨姨心中是好孩子哦(比球葛哥哥乖上很多)

20090228_111cha.jpg
在等的過程中嘛,沒有椅子、沒有人員的招呼,連要站哪裡都是一門學問
本來想要去遊園,但上面看到要費用,而且也沒寫說用餐可抵消費
大家也不想進去問服務人員,免得碰一鼻子的灰

不開心的是啥哩?我看還是先講開心的好了
這次的餐店也比上次的餐點好吃一些(算是好吃很多,但飲料一樣很可怕@@)
那到底不開心的是什麼呢?其實還是和上次一樣--服務態度讓人真的是不開心--

【報到】
在去的一小時之間,就先打電話去訂位
到了現場想說先去和服務人員說一聲我們已經到了農場
一到現場的時候,就看到一位冷若冰霜的太太正在為大家登記與服務
報上姓別給小姐的時候,小姐找了半天找不到
下一秒他的動作很神奇~~他跨過我為下一位客人服務?!?
啊…這個是怎樣???太神奇了~

過了半個小時候多,大家都在想…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哩?
烏龜心態的我,派了橘拔進去問~
橘拔一頭霧水的問我說,我們有號碼牌嗎?
我們哪有什麼號碼牌啊?可別告訴我,我們這半個小時是白等的哩
不得不換也變馬臉的我進去「詢問」,冷若冰霜臭臉小姐立刻給了我們位子

【點菜】
坐了半天後嘛,沒人給我們點菜
現場也真的是不少人,中等餓的我們還算是可以忍耐~~
不過是我太敏感了嗎?總覺得裡面的人,從上到小、從老到幼都一整個很不耐煩

【送菜】
送菜的小姐斜斜的把菜給送到桌上,東西一樣樣的飛了下來
不太懂的如何上菜的服務生,把東西弄翻了也是還好,不要翻到我頭上就好
但他的態度也是很神,他就一臉指派我們把東西排好就好~連一聲抱歉都沒有

【甜點】
咱桌的飲料自從甜點上桌後的半小時都還沒有來
隔壁桌比我們晚來都吃完了,我們還是問號中?!!
問了二、三次服務生後,服務生說:正在準備中
到最後他終於一臉很不耐煩的幫我們去查了一下
終於有一位比較正常的服務生過來和我們說我們的單子掉了,可不可以再點一次
呵呵呵~~終於有答案了啊!!!阿米陀佛,不然還真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

「春天農場最終曲」的意思並不是有分段的故事可以寫
而是在這一個地方對我們家來說,應該會是最.終.曲.

20090228_074cha.jpg
上面不過就是這次用餐的記錄,也只能說我不死心!!
有了上次不太好的經驗居然還想再去嚐試一次~哈哈~~
用餐、出遊最主要的是和一起出門走的同伴嘍,人對了什麼都對了!!
開心的出遊心還是不減滴~在這一天又完成了一次快樂的出遊天

2009030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球事一籮筐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