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家成員:兒子*球球&Godiva*+乾兒子*花花&咪咪*
☆201108:東方逸品 漱茶漱口水 FB粉絲專頁
☆球家資訊:球一樣開心吃快樂玩(只是阿母犯懶,懶的一篇篇寫 ~@!@~)
☆欠文還債:江南遊記*n、美國遊記*n、墾丁遊記、武陵遊記、上田遊記
☆提醒自己:沒有經過衝擊的結論,很有可能只是假象
☆Opportunity seldom knocks twice
☆聯絡信箱:alicechicho@gmail.com
☆歡迎蒞臨,歡迎一起分享大小故事

目前分類:【大狗子手札本】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90529 招財五歲生日趴

20090529_084cha.jpg
帥哥財的媽決定在29號來幫招財過生日
決定在一個滿美麗的地方舉辦
至於地名是在大溪附近的一個餐廳
不過因為大家有投票決定不公佈這一個餐廳的名字,所以就原諒我們不在這寫出名字嘍~

如果認識我這一個臭俗仔的話
就知道我們家很不習慣過生日趴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090129 為不認識的愛狗朋友~加油~

20090129_106chac.jpg

昨天收到一位朋友留言
希望曾經照顧過犬瘟的我可以給予一些協助
留下了聯絡電話給對方
希望可以及時的幫上一些小忙(但也很怕幫不上什麼忙)

當初照顧犬瘟狗的我是因為某些「因」,照顧到一隻犬瘟狗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971106 帥招財,博版面


其實咧
前幾天pixnet的租約到期了
拖了一小小段時間才去繳錢...

有點小爭扎要不要繼續寫網誌
不寫好像少了一些紀錄,有點怪怪的
繼續寫,有時候又不知道要寫什麼主題!!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960628 bubble寶貝-生日快樂


可愛的小女孩
欣慰~再次看到妳綻放如此美麗的笑容


bubble寶貝四歲生日快樂
相信~妳爹地對妳的愛,無時無刻都存在
更相信~妳媽咪對妳的愛,一點點也都沒有減少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970418 for yellow的好感動


yellow5歲了
和各方好友認識,數一數也好多年(到目前為止,用一隻手指頭還數的出來...)


yellow什麼都不缺
因為他有一個什麼都弄得到的「A姐」
SO~既然要弄禮物,當然要弄出一個絕招才行~嘻~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960408 momo生日趴-滿滿愛


這一天,天陰偶雨
是momo二歲生日趴替

今天球葛哥還是被麻咪"擱"在家裡
依然的是擔心他的前腳又會復發
-->其實有沒有那麼嚴重呢?
球瑪咪自己也搞不清楚了~哈哈~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951209 洋基隊v.s.阿寶隊

捏~沒有要pk啦~
這一天可是開心的生日派"對"捏!!!


今日的壽星之一,阿寶
而另外一位壽星-Yankee,當我要為他留念的時候
出現了全身溼淋淋的狀況
所以…捏~~下次再給Yankee照的口愛&帥帥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951119 大姐斑四歲生日趴


今天大夥齊聚一堂在coco拔開的doggy yummi慶祝大姐斑生日
本來想要在這裡大吃大喝的…
可惜啊可惜…為了健康,我已經開始展開了"限食日子"
所以咧大吃大喝和我無緣了…
因為沒有大吃大喝
所以沒有力氣…所以照片很少…所以請大家海涵啊~~
哈哈~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950927 威大爺家報的牛皮骨團購消息

最近在亞米麻家有辦一個牛皮骨大團購
有多大呢?嚇屬人的大…
這一團,團了5000隻的4.5吋牛奶骨
我心裡是想~5000隻的牛皮骨,堆起來不知道像什麼耶?
呵呵呵~

於目前還剩下六百隻的名額
因為很想趕快湊齊隻數,所以威大爺家就來借個版面po一下資訊啦~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50912 小不點-Goofy


聽說這傢伙是吉娃娃
但是…我左看看右看看都覺得他不怎麼像
聽說這傢伙是長毛吉娃娃
但又是…我上看看下看看還是覺得他不像長毛吉娃娃

總而言之他真的是~小的可以~
他目前三個月了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95.02.04.來自於多多家的新年禮物

收到了多麻的新年禮物
所以!!要趕快來回一下"禮"嘍~哈哈^^

一、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最喜歡我家!
因為我家的機動性高,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而且!家裡可以看電視、看電影、聽音樂、睡覺
再者!還有可愛的球球可以讓我"玩"~哈哈哈^^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95.01.17.狗來富,貓來起大厝

人家說
"狗來富;貓來起大厝!"
意思大概是說
狗狗如果是自己來到家庭的話,這一家就會富貴
貓咪如果是自己來到家庭的話,這一家就會蓋大房子
(意思也是富貴的意思嘍^^)

哈~這一句吉祥話,就送給佩賢姐吧^^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94.11.20.多多&JR&小馬們~生日快樂呀~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今天是SHA SHA家族於台中的柏林,舉行的第三次家聚
對我們啾球一家來說,"應該"是快樂的一天~
可是我和阿球二個人在家裡獨守空閨 

因為~
之前照顧了得犬瘟的Pony,害怕阿球身上帶有犬瘟病菌
怕阿球去了…因為冷到而生病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94.11.12.大頭生日派對-趴one

@YA~切蛋糕

大大大~的生日蛋糕~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狗狗的生日蛋糕耶!!
真大一個!!在場的八隻狗,還真的是有福啦~每隻分的,都超級大塊的咧


doggy yummy老闆娘送的唷~肉條+起士~
上面還有大頭的名字耶!嘿嘿~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94.09.03.亞馬遜河的食人狗

PART一皮皮&旺福&蕃薯
他們都是seven麻麻從街上、路上帶回來的寶貝們!

蕃薯
是全家"年齡"最有份量的小姐
在家裡蕃薯不斷的走來走去…都沒有機會給倫家照到…下次一定要照到你!哈哈^^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94.05.01.b&w之JR畢業



今天會到b&w乃是因為~jr畢業嘍
認識JR也給他很長一段日子嘍
一個小朋友~到現在那麼大一隻,真的訴感動哦

JR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
他懂的欺負他媽~但是知道要服從教練~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近來sha咪常常出入寵物餐廳,也因此交到更多的朋友,也看到形形色色的主人!
小心翼翼的,粗心大意的,顧著聊天的,盯著狗狗的......
上面這幾種主人,你是哪一種呢??
狗狗無罪,狗狗闖了禍,都是因為主人沒有看管好!
這是sha咪一直以來的想法!!
想必sha咪說些啥,大家都明白的!
從我們自己做起,當一個盡責的主人,
也教育身邊的朋友,如何當一個盡責的主人!
養育他,不離棄之外...
是否狗狗的一舉一動,都是咱們主人的責任呢?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狗狗中途之家--探索內心記事
人物介紹:
寄養狗狗-黑寶
寄養家庭-sha咪家
收養主人-黑寶拔麻

黑寶~這應該是他的第二個名字吧!
因為他是一隻流浪狗兒!
就在今年過年期間,黑寶拔撿到了他,找不著原主人,於是決定收養他,起了新名字--黑寶
sha咪與黑寶的第一次見面,就深深的對黑寶感到驚訝,好乖好乖,緊盯著黑寶拔的動向!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