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sha咪常常出入寵物餐廳,也因此交到更多的朋友,也看到形形色色的主人!
小心翼翼的,粗心大意的,顧著聊天的,盯著狗狗的......
上面這幾種主人,你是哪一種呢??
狗狗無罪,狗狗闖了禍,都是因為主人沒有看管好!
這是sha咪一直以來的想法!!
想必sha咪說些啥,大家都明白的!
從我們自己做起,當一個盡責的主人,
也教育身邊的朋友,如何當一個盡責的主人!
養育他,不離棄之外...
是否狗狗的一舉一動,都是咱們主人的責任呢?
sha咪說過無數無數次,不管是狗狗生病了,狗狗胡鬧了,狗狗需要的空間,狗狗如何如何..狗狗的禮儀,這一切,只要我們將狗狗當成孩子,就會知道如何做了!
sha sha是一隻皮蛋狗,出去外面就像瘋子,用過多少種方法,無法解決,除了等著上狗醫生的課之外,sha咪帶sha sha出門,就一定看管好sha sha!這是目前的補救之道!
至少現在能做的是..不讓sha sha感擾到其他人或狗狗!除非....sha咪的眼神在某一秒鐘轉移,又剛好sha闖禍>:<
所以..sha咪的意思是~盡我們最多的心思,在帶狗狗出門時,注意狗狗的動向,別讓他們跑不見了,別讓他們欺負了別人的狗狗,別讓他們被其他狗狗欺負了.....
讓我們一起努力當一個稱職的主人!
共勉之~

sha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