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3.10.封特的瘋主人





北京--名餐廳*沸騰魚鄉*的辣椒們

先話說昨天
昨天帶啾啾晚上出門散步的時候
就遇到一隻黑狗狗"封特"
以前,啾啾小時候,就遇過這一隻狗狗了
現在,這一隻封特也從小不點愈長愈大了
公狗勢力也是愈來愈明顯
所以,他一直過來挑釁(主人未牽繩)
一直要壓在啾啾的身上
啾啾當然要維持他的"顏面",當然是反過來要跟他火拼
但是,我哪可能會放繩,所以我的手一直被他拉啊拉的~~
又叫他坐下、又叫他停…
他看到敵手就在前方,當然不肯停
(拉到手爆痛)

這個時候,我就告訴那一位女士
我們家的狗狗,後腳不行亂跳躍,所以我們很不好意思不能很封特玩
(半請他把他們家的狗帶開)
他就說:哦
他又說:你把他放開來啊~~
@@(懷疑他聽不懂國語)
然後就在那一邊碎碎唸,還一臉我很殘忍,怎麼不把狗放開
我沒說話,他們二個就"豬豬粘"(台話發音)
啾啾一直想和他玩拉扯
我就一直拉著啾遠離他們,那一隻狗才漸漸的干願走開
(不時還跑回來)
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看到那一隻封特跑去弄一隻小狗狗
人家小狗狗的主人很生氣,那一隻封特的主人還是一副旁邊看戲

火大的是今天
昨天,我已經清楚的告訴他~啾啾的腳是有問題,不能亂跳
他的"瘋特",還是沒有牽繩
還是沒有任何的改變,他的封特又撲過來
啾又要開始和他火拼…
一切就是和昨日一個樣
他又大聲說:你把狗放開啦,又在碎碎唸

難道我沒有眼睛嗎?!
我看不出來啾啾很想玩嗎?
難道我不想放嗎?
你知道我看到他想玩,又不能玩的苦嗎?
我是不是清楚告訴你,他不能這樣瘋狂的玩耍
我不會要求你清楚什麼or了解他有什麼樣的狀況
但是,我昨天就清楚的告訴你:我家的狗狗後腳不好
他不能放牽繩,你到底要我說幾次

我今天還是耐著性子又和你說了一次
你依然還是沒有改變
要我發火,對啾啾大叫,"阿球不行"
知道嗎?我不是在對他大叫,我是生氣到忍不住用這一種方式
叫你"滾"
人家好聲好氣和你說,為什麼要聽不懂呢?!

在我們家附近,認識的狗朋友也非常的多
相對的常遇見的朋友,我也會和他們打一聲招呼
大略的告訴他們啾球球腳的狀況
很不好意思,他不能放繩和大家快樂的玩耍
大家都是用體貼的心情還會和我討論一番如何照顧啾啾比較好
看到我們的時候,他們也會體量我們,把他們的狗狗叫開!

不要把自己放到個人、自我、自私的世界裡
千萬記得這一個社會還有別人的存在

by啾麻

ps:此篇為回應sha咪的文章!

sha咪的文章:超不開心!!! 抓狂的sha咪

今天下午帶sha去北極!
(先聲明..完全無關店家的事)
常常去北極.一堆公狗追著sha sha跑或是想騎,sha咪都能理解狀況,不管對方公狗主人有無看好自己狗狗,sha咪眼睛絕對隨時盯著sha sha的動向!
遇上公狗主人,沒注意到,而狗狗已經騎我們sha sha了,sha咪會去阻止公狗!
今天..遇上了從以前就很不喜歡的一對,男女??女女??sha咪不確定!
他們養了一隻哈是奇,感覺蠻兇的,但是到底會不會咬人或是攻擊狗狗,sha咪也不確定,所以不可以隨便批評!
sha sha在北極草坪玩,他們突然放他們哈是奇出來,sha咪還來不及反應,sha sha就被騎,sha咪阻止,那隻公狗還兇!
他們的主人呢??只會在那邊叫叫叫,用叫的是有用喔???
根本就還黏著sha sha,乾媽要去把公狗抓下來,因為sha咪看過那隻公狗兇(不確定會不會咬人),所以阻止乾媽抓他,怕乾媽被咬!
他的主人呢??還是在那邊叫名字而已!很生氣!!!!!!!
之後,又來第二次第三次..sha sha根本已經被sha咪牽在我們椅子邊了,玩也不敢給sha玩了,他又來!
兩個主人在幹麻??在聊天!!! 氣!!!!!!!!!!!!!!!!
sha咪發火了,叫他們管一下自己的狗,可以嗎!!
他們抓走以後,繼續讓狗在草坪玩,沒有一分鐘.那隻狗又過來要騎我們牽在身邊的sha sha!
sha咪氣死了,主人又在聊天....
眼睛是瞎了是嗎???
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後來..sha咪又請他主人將狗帶走,又過了一分鐘,那隻狗又過來,
他兩個主人又在聊天看人家狗狗,那隻公狗居然在乾媽坐的椅子腳台腿尿尿.尿到了乾媽的衣服上褲子上!
他們還是在聊天!!!!!!!!!!1
超級過分!!!!!!!!!!!!!!!!
氣死了!!!!!!!!!!!!!!!
sha咪臉很臭,進去跟北極拔說,我要走了,超不爽那兩個人!
北極拔後來去跟他們說..你家狗狗尿尿在....
主人居然跟北極拔說..他們沒看見,不然就會來道歉!
廢話!!!你們到尾就在聊天,看的見嗎??
這還不包跨你們狗一直要騎sha sha,而你們不管的部分!!!
而且,,啥叫做沒看見,乾媽都直接跟他們兩個說,你家狗尿到我的衣服了!
沒看見,是連耳朵都沒帶出來嗎????
跟sha咪出去過的拔拔麻麻們..有沒有看過sha咪如此生氣過???
多少狗狗要騎sha sha,sha咪都只是抓走拉走,從沒有怪過對方主人,或是發飆,只有幾個主人,帶狗出去,顧著看人家的狗,自己的狗在幹麻,完全不管的,sha咪會氣在心理,不想破壞人家寵物餐廳的氣氛!
今天這一對,,真的太誇張了!!
下次就不要再讓sha咪遇到,就不要來騎sha sha,就不要對著sha咪叫,對著sha sha兇!
不然........sha咪絕對撕破臉!!!!!!!!!!!!!!!
養狗狗這麼久,還沒有如此生氣過的sha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