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12.大頭生日派對-趴one

@YA~切蛋糕

大大大~的生日蛋糕~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狗狗的生日蛋糕耶!!
真大一個!!在場的八隻狗,還真的是有福啦~每隻分的,都超級大塊的咧


doggy yummy老闆娘送的唷~肉條+起士~
上面還有大頭的名字耶!嘿嘿~


一桌滿滿的~


這個"賢慧的媽"…就在眾目睽睽之下,用他的大手去抓啦!!
原因是,蛋糕弄不上去…又怕大家把桌給掀了~哈哈~~
好啦!!體諒你啦~哈哈~


終於要吃了啦~~不過~~~~還是要等…


換等這一盤


把肉條解決後~人就閃了!!!!


只剩起司了…結~~果~~


哇哇~威寶衝過來啦~~哈哈~~香噴噴的起司耶!!怎麼可以不吃咧


fi也過來湊一腳,幫忙解決

@換阿球吃蛋糕
阿球今天是第一次吃蛋糕
(以下為miu家姐姐照的唷!!照的有夠棒~~謝謝你捏^^<--那個神奇的名字我還是不會打了…嘿嘿~miu麻再提示一下啦~)


小鬼,你也要等…











miu姐姐說~阿球吃飯的樣子很秀氣唷!!
而且~有乖乖把蛋糕吃完唷!!
ps:有一張很美的照片當壓軸~最後再放上來!!

@J家的SHOW TIME
JJ~記得我還問你,有沒有餘興節目
結果…哈哈~~在我的慫恿之下~~哇哇~你真的把大頭抱起來給我們照相咧…
(本來要讓大頭在椅子上照,結果他老兄不願意啦!!結果,媽媽就下海啦~哈哈~)
JJ~你真的是愛大頭的媽-->有沒有諂媚
不過~說老實話!!!你真的是一個好媽媽^^


我抱~


挺腰~


應該…會酸個三天吧!哈~

@bubble也來和JR說生日快樂唷

只給倫家看背面的bubble

今天是bubble解禁以來的第一次看到那麼那麼多狗狗
所以今天的bubble有一點…緊張~
為啥?!解禁咧??!!
因為之前bubble到樂狗生活館游泳的時候
從游池邊摔了下來~
bubble的股骨頭脫了出來,用外科手術把他固定回去
有一段時間bubble只能關在籠子裡面,完全不能出來~
so~他現在看到狗狗會粉給他緊張
bubble: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我不是故意要吠的啦!倫家是緊張啦~


唯一比較…有團體照的照片!呵~

@米娜家的狗狗

這一隻,看照片,我也分不出來是誰耶…
因為臉被蓋住了~哈~
不過…咧…我只能說!!他們家的狗狗真的好乖啦!!
聽到威寶媽和JJ說到米卡的事蹟,真的是嘖嘖稱奇!!超乖寶寶耶

@威寶愛球;球不愛威寶;球愛fi;fi不愛球;jr愛fi;fi不愛jr;fi誰都不愛…只愛拔拔和麻麻;好加在的是拔拔麻麻也很愛fi
終於…有一對是圓滿的~哈哈哈^^

這一張…仔細看唷~讓我好好來介紹一下
上面的那一甲,系jr
下面的那一甲,系fi
旁邊看到口水流下來的那一甲,系阿球


這一張就是威寶愛球的照片~
看看那眼神~
嘿嘿~阿球你也是有人愛的啦!!!


大頭說,那誰愛我啊?
大頭~我們都愛死你了啦^^生日快樂唷!!!

@壓軸

這一張是miu姐姐拍的阿球唷!很棒吧^^

批a屎:在場的狗狗,每一隻我都有照到…
但訴…因為"天色"的昏暗,照出來真的是…不能看!!!!!
就原諒我…技術不良+沒有外閃~哈哈^^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