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1.12.樂狗農莊游


這一個咧…是我們家的後院啦~(<---幻想的很嚴重)
大家都走光光啦~所以…"暫時"變成我們家的後院啦!哈哈哈~


還記得他嗎??!!jw
我們今天就要好好的來試驗一下嘍
以防阿球會不喜歡他,我連他的小橘球也帶來了~嘿嘿~


嘿~看這一個樣子…阿球還挺愛他的咧
重點是~他咬jw的樣子~很爆笑耶!!!
不是咬邊邊哦~是咬那個突突的地方~(這一張看不出來!嘿嘿…)


阿球出水~今天我們在游泳的時候
大家都說~阿球下水前和下水後差很多
毛因為水都縮了下去~大家都說~阿球身材超級標準!
好不容易幫這一個愛吃鬼保持住體重…

結果~嗚~要離開樂狗的時候,發現了一個體重機…
阿球站上去~數字跑呀跑~
登…眼睛掉下來…我的媽啊!阿球居然29.5kg…
太可怕了!!!!

阿球用肉眼看,他的肚肚已經消失了呀~怎麼還會那麼重啊!!!
好可怕哦!!減肥~~
小子一個禮拜減0.5kg
目標體重28kg


嘿嘿~老媽,有人說我體重很標準耶~~~
那那~我今天可以多吃一點嗎?


你少來…好好的去游你的泳啦~別吵~29.5kg還敢說自己很瘦…哼哼~


飛飛飛~


飛飛~


再飛~把肥肉甩掉吧~哈哈哈~


游了差不多的時候~我攤在椅子上照的~
哈~阿球擺pose耶!!哈~~這小鬼…


今天吹毛,吹到我快要抓狂了
明明毛就那麼短…為什麼要長那麼多啦!!
這到底是為什麼@@
嗚~~~~~要馬就短短+少少
不然就是來個~~長長+多多
為什麼要…短短+多多呢?真的把我給搞掉半條命了~~~~~
一吹就吹到快要四點半~

來農莊~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看多多
結果~很好!!!!
我吹毛吹了非常的久…晚上快要到了趕著要去荳吉亞米
邊吃飯邊想(12點就叫的雞腿飯…四點五十開始吃@@)
泳池邊不可能會有多多住在那一邊
而吃飯這一邊,我也看不到多多可以住在哪邊~
結果吃著吃著,時間到了5點…

哇咧~~~趕著走~再不走,就不知道幾點才會到~
結果就是…沒看到多多~@@~
多~姨會補償你的啦!!給你一大大大大份禮物厚!!

note:如何到農莊
這是一個很好問題~基本上!!我不大想探討這一個問題
因為我一個人找到快要抓狂了啦!!!哈哈^^
下次要去之前,還是好好的問店家吧~這是最快的方式啦~哈哈^^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