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26.b&w之巧遇生日派對


今天~天氣好~好天氣~所以就帶著阿球去b&w游泳
相機雖然有帶於身上
或許是因為來的太多次了啦
有一點小麻痹,所以不想寫文章了啦

不過!!我還是寫了一篇呀呀呀…
因為遇到了可愛壽星"肥肥"的生日

在b&w游啊游
陸陸續續看到了summer一家、miu一家和oui一家還有其他不認識的家庭
後來才隱約聽到miu麻在說
原來他們那一群朋友都是是約好滴!!
(不過有好多人我都不認識捏!)

到了阿球洗完澡,在吹毛的時候
summer麻麻來約阿球一起吃蛋糕
原來!啊哈~原來,今天有人過生日啊!!
難過那麼多朋友一起來參加!!

不過是誰生日呢?!噹噹~肥肥是也~
一開始還有一點搞不清楚壽星是哪一個咧…
後來才知道!啊哈~原來就是今天"最佳搭檔"二人組的其中一人
(最佳搭檔=miu+肥肥…為啥是最佳搭檔,請繼續往下看嘍~)

a…以下是牽著我們家的大牛照的相片…
soso…請大家多多包涵


前方"香香的"miu和受不了香味的"肥肥"
(ps:miu是公公,肥肥是男生!)
二個人從游池就不斷的糾纏在一起
二隻小朋友可是形影不離的在一起!
因為二人濃濃密密的感情,所以當選為今日的最佳搭檔^^

ps:泡在水裡的肥肥,長的和阿球粉像捏^^
oui拔還一時分不大清楚呢~


miu今天幾度發出這樣的眼神
miu說:麻~~你看我的吸引力太好了啦!!!
阿肥一直對我好有有有興趣哦…


不過哩…我要為肥肥說一句話唷
當miu離場的時候,他真的很乖!!!
就像現在這樣乖乖的站著~可是miu一進來就變樣了啦…
(對不起有點模糊,有點動到了!)


超級乖+可愛的bingo,就一個人乖乖的坐著捏!超棒^^




超帥氣的kane!
哈哈哈!!他真的好帥唷!!!

還有很多小朋友,啾麻沒拍到捏~
頭也很大+很帥氣的滷蛋
照不到滷蛋啦…因為!!阿球和滷蛋好像不能靠得太近捏
二個好像都有想生氣的感覺…

summer
summer的照片不知道為啥不見了@@
嗚~姨對不起你啦!!

二隻很可愛的約克夏
他們二隻超寶的啦~全場滿天飛~super可愛的!!

還有今天剛認識的胖達一家
胖達游泳的pose也很棒耶!!
就靜靜的游下去,個性很文靜的小朋友~

謝謝肥媽的好客
也請我們家阿球吃了一客蛋糕
其實是二客…因為!阿球還突然的偷了kane的蛋糕
我還第一次看阿球使出這一招
好險後來又和肥媽找了一塊蛋糕給kane吃…
不然還真對不起kane捏!!


阿球戴著帽帽對著肥唱聲日快樂歌唷


呵~這一張!!很像阿球在奸笑耶!!!
因為他吃到了二塊蛋糕啦!哈哈哈^^

這是一個很棒的派對耶!!
生日快樂唷~小壽星!!肥肥~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