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2.10.大溪花海農場

今天主要目的是為了
壽星大帥哥-阿寶小朋友過生日party
&艾咪大美女的2x生日派對!!
來吧來吧~我們先來看看美麗的大溪花海農場唄~

PART ONE 大溪花海農場一日遊

入口處
入園的時候需要繳交一人100元一車50元的入園費
而一人的100元入場費可以抵吃飯的50元消費~


停好車~第一個照到的花海
花真的排的還挺美的!顏色也很豔麗漂亮


照一下可憐+受傷的…快樂阿球
他一點也不受臉受的傷,而有任何的"ㄅㄨˊㄚ ㄇㄧㄥ"
反正可以出門玩,就是他最快樂的時候啦~
大概是覺的天氣熱吧…不過,那一天大概溫度大概23度吧


他今天可自動的咧…
一直趴著!!害他媽咪我一直要用很醜的姿勢幫他照相
因為我也要蹲著+離地面非常近
(而膝蓋的傷又還沒好,真的是痛死我了,這小鬼就知道要虐待我@@)


和彩虹花田照一張相唄
今天的阿球可紅的咧…一直有路人要找到照相
可是其實他很臭捏,不要一直抱著他啦~哈哈~他會害羞的捏…

不過這一些人很可愛捏
想要和阿球照相,可是又有一點怕他!
哈~感覺的出來,他們有"複雜"的情緒在心中


花海中的阿球
不知道怎麼搞的…覺得有一點爆笑的感覺!
哈哈~大概是因為,舌頭忘了收回去唄…
呵呵呵~


美洲xx-->忘了啥個名字啦~
哈哈哈~~


這個也是美洲xx-->同樣滴,也是忘了啥個名字
這個是他淍謝的樣子,他的花形很可愛!
我一直叫他美洲紅毛丹啦~呵~有一點像唷~

ps: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我們是記得他的名字叫美洲凌霄
但是在網上查出來的花又不一樣~
所以有人記得他叫啥個名字的話,來報一下唄^^


夜晚的餐廳,突然感覺好有情調,很美呢^^
這一個個挺漂亮的餐廳有戶外也有室內
他的餐可以選擇自助餐-$400、500吧
(好像有限時捏!12點到2點吧~我猜的啦~哈~)
還有一般的主餐-價位在$270以上
還可以吃下午茶-$180,飲料和蛋糕之類的小東西


這裡還有一個溫室,可以買一些小花小草和香草植物
裡面還有一隻二歲左右的來福
不過我想~主人可能沒有花心思在教他
所以他的"外交能力"可能還處在小朋友的階段吧~

再往上走一點有一個小地方,擺了一些可以喝咖啡和賣蜂蜜、花粉的地方
經過旁邊的時候,阿球對那一些蜂箱很有興趣,想要去和他們玩@@
真的把我搞的一把冷汗
雖然那一些蜜蜂是出了名的乖…可是也不行那樣啦…
嚇死倫了!!

旁邊還有一個地方是放牧動物的地方
裡面有一些牛還是馬的傢伙在那一邊走來走去
重點是…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天兵阿球還撿了一顆牛大便來吃耶
把他當作山珍海味在品嚐
當我發現這一個傢伙在做這一等蠢事要阻止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我後來想想~其實應該也還好(只是暫時不能讓阿球親我了啦~)
反正那一些動物吃的就是草咩…不會有什麼大礙
不過我想問的是…
阿球桑啊…還好吃咩?

給店家的小建議
如果那一些步道可以在旁邊裝一些燈的話,也不錯捏^^
就算天暗了,還是可以在那一邊散散步,感覺很好呢
反而是到晚上,看到那一個餐廳的感覺,覺得特別舒服呢!!

PART TWO 阿寶的慶生會&艾咪的生日派對


這一個…不是阿寶,而是阿球!!
哈哈哈^^
先試一下咩!!當一下免費的魔豆~呵呵~


我想阿球那一天應該非常的黑皮
吃了一堆東西肥家
吃了啥咧…?!
吃了2根脆笛酥
吃了一塊香噴噴的蛋糕-->一口解決,不客氣
吃了2塊餅干
還吃了麻麻給他的飼料~怕他太餓會心情不好啦~哈哈哈~~


阿寶生日快樂唷^^
希望你會喜歡姨姨送你的生日禮物唷

今天只補捉到二隻寶貝
一隻是~

MONEY小女生~可文靜的咧…雖然麻麻一直說他其實很皮~哈哈~

另一隻是~

龐哥兄~有長長密密的毛唷~

可惜的是沒照到JOBA~
我想~今天過後~阿球最記得的朋友應該是JOBA小朋友
從一見面,JOBA就展示出對阿球高度的興趣
阿球今日的脾氣算是控制的很好了…
要是往常…
有人把他腳放在他的背上,他應該會和他沒完沒了
如果要是誰想要騎他,那阿球應該會來個世界大戰吧…

JOBA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雖然JOBA長的比阿球還高耶
個性就像一個小朋友一樣,動作也像小朋友!!
看他們二個的互動真的是快要笑翻天!!!

後來阿球真的整個人毛起來,本來要示警示一下JOBA
沒想到,居然"措下"了JOBA的毛…@@
這一個舉動,讓JOBA嚇到不敢經過阿球的旁邊
可是過了五分鐘後,JOBA小朋友又捲土重來,想要和阿球玩
我想~他深深的愛上了阿球!
阿球對於這一等男性愛他的事情是很忌諱的
所以JOBA小朋友~你不要再對哥哥有那麼濃密的愛了啦…
姨已經拉到手快要斷掉了捏!!

不過~我想~等JOBA生日的時候,就讓阿球陪他一天當生日禮物唄…
哈哈哈^^

艾咪~生日快樂唷^^
雖然今天我們坐的遠,沒和你說到什麼話
但是…好加在,我們在外面的時候,還是和你說到話了^^
也有在你家留言,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網誌,看到你寫出對自己的期許!
很棒唷!!!努力的為自己的人生去加油~
得到你所想要的生活那是最棒的


送你一台小車車,戴著你~到夢想那邊兒去唷^^

要回家前,又去走了一次花海農場的步道!
阿球走一走就轉頭看著我們…
一副我們走的很慢的樣子
(這小子居然還嫌我慢咧…當然啊!我只有二隻腳耶!你有四隻啦)
前面走著快樂微笑中的阿球,旁邊走著已經十幾年的老朋友…
此刻平凡的幸福已納入心中^^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