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徵答--徵求店名


各位姨姨、叔叔們要多多支持我麻麻唷^^

各位親朋好友;叔叔伯伯;阿姨大嬸;美女帥哥;弟弟妹妹;鄉親父老
(哈~這樣的點名,夠多了唄…哈哈哈^^)

球麻想要開一個網路的小商店…
這一個網路小商店裡面賣的東西
通常都是球麻用過覺得ok級以上的東西
or狗友推薦,覺得很好…
而如果沒有用過的話,也一定是風評很不錯的東西
(書籍我可能會選擇選多一點的項目吧…之後再議嘍^^)
才會選擇進到小店裡來賣
也會建立一個評鑑制度(至於要怎麼建立還要待我好好想想看咧…呵~)

即將就要開始~可是倫家想不出一個喜歡的名字啦!!!
所以我們就來辦一個流行的有獎徵答吧^^

有獎徵答題目:請寫出您覺得最適合此店的名稱1-3個
思考方向:和狗狗相關的名稱、諧音、和”球”有關、有趣等等之類的

大獎:經採用的朋友~會得到本店開賣以來的第一個商品唷^^
小獎:球麻覺得有創意、有特色的前三名狗友,也會有小禮物唷~
小小獎:有發言的朋友們,都算本店的”銀卡” 朋友唷(暫用銀卡此名稱)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唷~

公佈名次:於店名出爐後的第二天
頒獎時間:於小店開張的第一天,就把各位親小禮物寄出去啦^^

後記
(如果不嫌囉嗦的朋友可以看看唷~)
自畢業以來,我已經實行了半年的”商業工作”實習
我覺得我對於”商業”這一塊實在沒有什麼的慧根
我唸的是會計,書唸的OK…前三名畢業
但是我有於會計這一塊並不喜歡…
所以不打算走會計or會計師這一條路

或許是天生個性的問題
也或許是因為商業工作的特性就是會過於緊張&起伏
自我評估後,我並不喜歡這樣的工作
而且民調發現,沒有任何一個阿姨伯伯覺得我是一個商人的料啦~哈哈^^

做了一本書上的特質測試,我的特質是”傳教士”
(這一本書很有名的捏…名字叫:發現我的天才,有空可以看看唷~)
可惜我沒有任何一個特別的宗教信仰
傳教士的特質和心理諮詢師的特性其實很像
只是他的特性排列有一點不一樣

心理系,原本也是我想要唸的大學科系之一
但是大部份大學的心理系都是理科…
且重要的是,當時我是用甄試的,就亂選了一通,好死不死又我甄試上了!
再者當時的我很怕當所謂的”醫生”…怕把別人醫死
(長大後,覺得這一個想法真的是蠢到天邊去了~呵呵~)
而且我一直以為我是”應該”要唸商,全家族每一個人幾乎都是從商的…
所以就就就…誤入崎途

Anyway,最近的計劃是要開始唸書,想要考心理研究所
想要考試,就得要唸書呀!
時間就比較緊縮,要”比較”乖乖的待在家唸書嘍…
一把年紀的我雖然是要”唸書”
但再也不是所謂的”學生時代”
所以不好意思再給辛苦的父母親養啦~~

反覆的思考之後,想要來開一個網路商店
因為…
不需要一個特別固定的時間去處理工作上的事,時間可以很free
不需要太多的開辦費
再者我還可以對我所喜歡的世界(狗世界)裡面做事情
不但我自己可以買到便宜的東西
相對的也可以造服我親愛的狗友們…

商店的形態,在目前只有一個雛形而已
最主要的是想要開始先有一個名字…
所以~~~我們就來玩一個有獎徵答的遊戲吧^^

By啾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