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8 林口體育大學

20090228_035cha.jpg
附註:如果有仔細看的朋友應該知道這樣戴HC太鬆了
因為球帶著跑步會太「卡」不太舒服,所以就鬆鬆的帶著(只是作為輔助工具,不會扯)
如果要使用HC,也請大家要請教老師後再使用呦!

禮拜六禮拜六禮拜六,已經連續上了很多周的課
也超久沒有和老朋友出遊
其實本來嘛,在和cooky麻討論關於烘乾機哪一台比較好
然後又左說又說,東說西說,就完成了我們禮拜六的一拖拉庫行

林口有這一個體育大學是我第一次聽到(孤陋寡聞)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腦袋裡的螺絲一直和我說這是「運動」大學~真的是有夠奇怪
(體育大學的同協們,我有努力的矯正我的腦細胞)
這一個大學不難走,走北一高往南方向第一個林口交流道下
下交流道後立刻左轉就一直直直直直走,不久後就會看到嘍(頭上也會有指示牌)
不過到了裡面我,為了要找我們今天的這一群的所在地就弄了我很久...
因為嘛,明明就應該要左轉的地方,被我聽成要右轉~所以嘍,天差地!
問路邊的伯伯,伯伯堅持我們一群人要「烤肉」叫我要出體育大學
怎麼說都不放我過,還一直要逼我開出去~~但我朋友真的在裡面的某一個腳落啦(而且我們沒有烤肉啦...)
車開走後,阿伯還在後面對我們大叫,要出去啦!!!(我不要啦>"<)

左轉轉右轉轉,就在路中央被養樂多麻&Lica麻認養回去
我在猜,如果沒遇到他們的話,我應該要多繞至少十分鐘吧
上到上面後,我在想,為啥會有人可能找得到啊@@(我應該不是路痴吧....)

anyway,到了上面,感覺到一陣涼意~~丫…怎麼風那麼大!
不到五分鐘,橘拔給了我橘麻的外套;Lica麻借了我一頂好好用的帽子
就在這樣的保護之下,我回家沒有立刻感冒
(但過了二天後今天的我,發現我即將是要重感冒...頭痛、身體痛)

這次見到了~~~遠近馳名的多拿幫~~~
有和平又超乖的多拿(完全和平的米格魯),和看起來超溫柔的多拿麻
恩~~~感覺有和養樂多麻不一樣的fu!哈哈~~

20090228_037cha.jpg
還有很久不見的養樂多和老媽
再來就是以前很瘦但現在不太瘦的漢堡,小子還是一樣開心
不過…被外來狗狗咬了一大口...嚇的大家都慌了,好險有把machi拔從澎湖寄回來的止血粉帶著
球也不過經過一下,噴的也是滿頭都是,嚇死人了,好險血有止下來!

20090228_051cha.jpg
而球小子這次也不小心的被「親」了一下,而受害處是在胳肢窩(很怪的地方)
主因還是因為他太愛球了~小子啊小子,真的很看心情!上個禮拜到yellow家就表現的很好,不會護著玩具
不過今天又開始佔據玩具,不分給別人玩,真的是…很小氣!
所以未來這一個也是我們要繼續加強訓練的部份嘍!!要大方~~要大方~~

20090228_009cha.jpg
還有cooky&梅子家
梅子真的長大了,被cooky麻養的真的很棒!!

20090228_002cha.jpg

20090228_059cha.jpg
Lica家的陽陽

20090228_071cha.jpg

20090228_073cha.jpg
Lica家的Lica家,有某幾個角度覺得他長的很像yellow
Lica家擁有飄逸的毛髮和超好的皮膚,整個就是super讚啊!!!
球你也得加油,知道唄~

20090228_012cha.jpg
還有,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橘橘家
哈~~~~~佑子小朋友今天也有一起去,表現比較多的是在下一攤「xx農場」

今天就讓大家跑了二個小時左右,就往下一個臨時吃飯點出發
而那一個臨時點,應該會有好一陣子才寫吧,要先把不好的kimochi消化一下才行
免得會有&*%%^#@_()e$*(#^的字眼出現!哈哈~~

可能也因為自己做半服務業吧~挑服務的毛病,算是我的拿手好菜...
因為常要自省啊,說不定xx農場的文章隔天就出現了!
最後謝謝大家一個早上的陪伴,也謝謝養樂多媽出借的小白機~~我會好好考慮的!嘿嘿~

2009030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球事一籮筐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