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24 新年遊~富貴燈塔


今年的年假放的特別的長
一到連假,路上的擁塞就不是開玩笑滴~
而我們家一向都沒有南下出門趴趴走的習慣
所以斑底們一吆喝,就出來啦~

今天的主角有二個
一個是富貴角燈塔,另一個是金山中正公園(獅頭山公園)
希望在新的一年
可以讓我遇到"富貴",挖到"金山"
哈哈哈~


按照順序那當然就是先分享富貴角燈塔嘍!!
這一群可愛的班底們選了一個很棒的路線
為什麼說是一個很好的路線呢?
因為這一個地方的地形還算滿平坦的,走起來灰熊的easy
一點都不會氣喘"虛虛"或者是太累!!


這開心的出遊,我搞出了一個世紀大的烏龍
我的記憶卡,居然忘了裝在我的相機裡
哈哈哈~~哇哈哈哈~~真不知道我出來幹麻啊我~~~


不過咧…
親愛的斑娘借了我他的單眼
才讓我有幾張照片,可以給大家
感恩捏~


今天的富貴角,不是很多人!!
感覺特別的輕鬆愉快啊~


富貴角多了少見的一人一狗->amy姐&yellow
amy姐很難得會自己一個人帶yellow出來捏
今天的yellow走了很久的路,想必很累厚!!
下次見到我們…會不會不要理我們了啊~哈哈~


斑斑&球球,清楚斑斑模糊球球


斑斑&球球,清楚球球模糊斑斑
這二照photo是斑娘照的,感覺特別的口愛!!


嗯~這位先生
要給照就甘心點咩,這是什麼樣子啊~


橘橘&拔拔&麻麻
橘橘很幸福,有一個愛他的拔拔和麻麻~












yellow和媽咪
難得出來的yellow
當然要一直被咔嚓咔嚓的當麻豆嘍!!


來張大合照吧!!!
希望新的一年
每一個寶貝健康有活力!!!
瑪莉雅們天天任勞任怨!!!
嘻^^

96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