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23 過年跑跑

也忘了是大年初幾了…
斑娘和我來個信義區一日遊
在這一個區塊,就晃盪了一整天
一直玩到晚上八點,才回家~


今年新春第一炮~炮彈花
為蝦米知道這一個花名咧?
因為…"花大師"斑娘~告訴我滴~
很喜歡這一張
因為完全就是一張天然的照片,沒有加料過的啦~
嘿嘿!!


在這一個新年,遇到了很多大狗小狗


總共遇到了一隻北京、三隻日本特別犬(那個字不會打啦~哈~)
還遇到了二隻大黃金~還有點點點~


這一個公園雖然離我家不遠
但這一個區塊我很少過來
沒想到~這裡養黃金的還真的是一大票人咧~
大夥聊一聊,聊到髖關節的問題
這裡不少人有這樣的問題
但是大家似乎都無法很正確的治療髖關節的問題
這個時候~突然有二張名片出現在我面前

因為~斑娘聽到"髖關節"三個字,早就奔去拿名片去了
所以在這一個開春…我們發出了二張名片~哈哈!!
希望大家不但可以知道有髖關節的問題
也可以知道正確的處理方法!!
宣導活動,今年繼續加油!!gogogo~




讓大狗分二輪跑跑跳跳
吃中飯前先跑一次,免得精力過於旺盛
吃中飯後再跑一次,免得沒有玩夠~
那跑跑跑~我們主人就得吃吃吃啦~




登登~出現了我們今天的主餐-NY BAGEL
為啥我吃的不是BAGEL呢?
問的好…我也不知道!!
不過斑娘點的是BAGEL相關產品,不錯吃啦!!

我們吃的這一家是信義店的NY BAGEL
有戶外區,當然是能夠帶狗啦!!
至於室內區的話,我還沒有問咧…
如果哪天再去的話,我再來去問問厚~


在信義區附近溜狗,快樂的地方是~
大部份的人都還滿愛狗狗的!!
大家會主動的對你示好,至少比較不會有斜眼瞪你的阿婆
養狗狗的人~~也是有人權的丫~~
當狗狗的狗~~也是有狗權的丫~~

在這新的一年,期許許多新的願望
也希望他可以轉換成一個實際的行動!!
新的一年~GOGOGO~

球麻 96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