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03 出門玩嘍~



麻麻說,我們要出遠門玩四天~所以不會在家
要和大家先報告一下
免得大家太~~~~想我們了!!!
我是覺得老媽想太多了啦~

這一次的旅遊
原本是要到南部墾丁和狗友會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起玩耍的
但是,無奈,我有一個笨媽媽+體力不好的媽媽
無法開那麼遠的車子
所以只好改去中台灣
這樣…就不能和大家相見了…
淚撒滿地啊!!!
machi叔叔、烏尼阿姨丫~
下次不要辦那麼遠啦~人家都跟不到啦!!
不然~姨姨叔叔你們來接我玩啦~把我媽一個人丟在台北就好了~
麻麻os:當然連麻麻也要一起帶走丫~哈哈^^

對啦…我也知道他車不能開超過二個小時
就會想睡覺了
上次我們去南投梅花鎮玩的時候
老媽居然比阿媽還虛…
開不到二個小時就想睡覺…好險阿媽意志力強
不然這一下我們可就慘了!!
可能都回不了家了…

這一次的旅程,我問了老媽,行程表是什麼?
老媽說…他只知道~第一站在三義會合
其他就不知道了…
老媽說,因為…這樣才驚奇丫!!
老媽其實還知道另外一點啦,就是我們後二晚要住在秘密花園

這老媽感覺很不可靠耶!
如果他跟丟的話,可能事情會很嚴重
老媽丫…你一定要跟好斑娘的車車哦
我可不想在路上流浪啦~

今天的我,超級興奮的
一直扭來扭去~期待明天要出去玩丫!!
oh YA!!

by很興奮的阿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