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家成員:兒子*球球&Godiva*+乾兒子*花花&咪咪*
☆201108:東方逸品 漱茶漱口水 FB粉絲專頁
☆球家資訊:球一樣開心吃快樂玩(只是阿母犯懶,懶的一篇篇寫 ~@!@~)
☆欠文還債:江南遊記*n、美國遊記*n、墾丁遊記、武陵遊記、上田遊記
☆提醒自己:沒有經過衝擊的結論,很有可能只是假象
☆Opportunity seldom knocks twice
☆聯絡信箱:alicechicho@gmail.com
☆歡迎蒞臨,歡迎一起分享大小故事
970920 文山溜狗去


yellow在茶園裡看起來happy

文山農場有農場狗,但原則上還算是溫和
但如果遇到他們,還是建議先給他套上個牽繩會好些哦
小陷阱的話,是某個地方有個小水池
而裡面還有一些小水溝
再來的話就是有BBQ的地方,可能有得撿食
其他的地方,看起來都還算是OK
ps:入場有時需要入場費


招財啊~你的POSE也真的是擺的太唯美了哦!!
哈哈!!


終於黃金狗和白金狗願意合照了
呼~終於可以洗脫二狗不合之說嘍~呵呵~


yellow心情真的看起來很好耶


招財真的就爆毛的!口愛啊口愛~


這張色調有點怪,但我很愛…真的是怪了…
這些小子真的很猛耶,上吊橋一點都不怕
穩如泰山,而且我家兒子一直把頭塞出去
這是為什麼呢?!?哈哈~~

走走跑跑也要黃昏了
回家去吧~~回家「去」發燒了~~

97092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球事一籮筐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養樂多媽
  • 哇~~
    不怕吊橋的狗耶!
    帥~~~
  • Kiiro麻-ET
  • 蝦米~~你們後來還有去聚會喔!!
    挖籠沒跟到唷!!

    輪家也要跟啦!
    下次不要拋棄我們家啦!

    我們家要自信大改造
    要有勞大家咧!!!
  • 鴨姑姑
  • 最後一張有lemo風的感覺
  • A2麻
  • 好像嗅到秋天的感覺~~

    玟玟也是爆毛,
    每次都被路人誤以為是"胖"... = =
  • amy
  • 我家兒子這幾張照片,還是一樣精彩耶,狗帥就是沒辦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