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07 K-9 Float Coat 狗狗專用救生衣





終於到手了
K-9 Float Coat 終於到手了了了了!
那我也可以放半個心讓球去玩水

開箱文,我很不在行辣~就交給靈貓阿偉吧
http://www.dogchd.net/viewtopic.php?t=11812

久違了坪林
球一看到水就是--瘋了--
很快的就給他跳下去

但之後還是老樣子,給我在岸邊摸魚
一整個就是…○亨○亨○亨…
本來有帶了另一隻臭鼬玩具想要交換給他玩
不過很奇怪的是失蹤了一下
(更奇怪的是我們要走的時候,自己又出現?!
不知道是路邊人給我撿去玩,還是臭鼬自己不想要工作啊?哈哈~)

今天的插曲有
插曲一:早上本來是五點要起來帶球去游泳
五點起床的時候,突然覺得有點害怕,因為天好黑....
一點光都沒有,所以決定再繼續睡一下
當我又有意識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四十嘍
款款a,咖近出門

插曲二:今天遇到阿蜜家
一開始有點不太敢相認,不過那摸可愛的黑拉拉耶
又有二個超瘦的爸媽,應該就是他們家辣~呵呵~

插曲三:還碰到很帥的騎摩托車哥哥哦
球球還不小心欺負了一下哥哥
但摩托車哥哥居然還超愛他~現代人都是這樣的嗎?!噗~

97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