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17 八連溪-爆笑篇

阿球在水裡來又水裡去時
突然嘴中多了一條樹枝
我正覺得奇怪,正在和橘拔討論,為什麼會出現樹枝?
過了二分鐘,我了解…為啥他嘴裡會跑出樹枝了
因為球大哥他…
從小瀑布旁邊露出來的枯氣根撿回來的
為什麼會了解呢?
因為過了二分鐘後,阿球整隻狗,定格在樹下
死咬著那顆樹的氣根,說不走就不走


就整隻狗待在下面,忽然間停止


拉進特寫
沒錯…這一個屎小孩待在這一個瀑布
這一顆樹下,說什麼就是不要走

不知道有誰說,他是不是腳被纏住
不過立刻被否決了
因為這小孩游的很開心,而且邊游邊笑

他…到底在樹下游了久呢?
在記得看時機的手機時間來說,他第一次總共游了11分鐘
看著他呆呆的臉,努力的游,想要把樹枝ㄘㄨㄚˋ下來
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有一點點開心的是
他不會再上岸故意把我們這群可憐瑪莉雅的褲子和鞋子搞的溼答答


這時候上面的觀眾群已經圍觀到不行了
應該有累計到十人了吧~

我們從一下水
來來去去,有不少的群眾這樣觀看我們
本來只有三隻狗游泳的情景
看到最後,阿球還來一個咬樹枝秀(還有主題秀~多好啊~)
這時候駐足的人,就更多啦

上面有
第一人馬*1:一家老小
老爸+老媽+小孩,在看生態環境
正在討論~為啥會有四人三狗在溪中
人不游泳~狗狗卻游的很happy
花費時間:10分鐘觀看

第二人馬*n:路人
邊笑邊走過去
花費時間:2分鐘觀看

第三組人馬:一對情人
這一對情侶
手持單眼相機,正在努力的補捉這難得的生態奇景
有斑娘不斷的給斑斑丟石頭,製造快樂想游泳的氣氛
還有橘子在水中自娛娛人的玩法
一下自己玩水中溜滑梯、不然就是邊游邊叫
後來還給他們等到了阿球拔樹根的情景
邊拍邊笑~還捨不得走咧~觀看了全程的搞笑事件
花費時間:25分鐘

第四組人馬:一群孩子們
這一群孩子們在上面看,也不知道多久了
聽橘麻說,他們站在上面挺久了
不過因為我的眼睛視力範圍無法到左上角~所以~
花費時間:無可考


當阿球游到第10幾分鐘的時候
有二個小孩,突然走過了圍欄,脫了上衣
一副準備要下水游泳的感覺~
當他們朝著阿球走去的時候
我心裡想…
不會吧~~~他們要去救笨阿球啊@@
其實~~~~~他不是很需要救啦…
他比較需要的是
有人跟他說or"想通"那些樹枝上面是一顆大樹這一件事情


這二個孩子~球麻真的很謝謝你的好心!!
希望你經過了這一個事件後…
還是依然的對動物抱持著愛護的心
但…球麻真的很你說對不起@@
他的行為,我真的覺得很害羞~


拉進~~~~~看到了吧!!!
這可愛的孩子把阿球拉離"纏住"他的地方
而我為什麼害羞…
因為…我們家這一個樹枝小孩還想回頭咬住他的樹枝
說什麼,就是不想離開樹枝,還想要回去撿
這這這~讓我情何以堪啊~~

那二個可愛的小孩
球麻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社會因為有你們而更光明啊!!!

而我們家那兒子,被"救"出來後
還是很捨不得的一直往回看
想要再回去找他最愛的樹枝

當那一群光明的孩子過了幾分鐘後離開
我們這一個樹枝孩子又回家咬了那下面的氣根
而上面的那對情侶,還在…
而且差不多笑到快要岔氣了
我想…這一個情景好險沒給那二個孩子看到
不然…我真的需要上去和他們心理輔導一下了~


當我們游到後來要收工的時候
阿球還在繼續和他的樹枝博鬥
很少看到他會"願意"看著大家離開而不跟上
這一次~為的就是他的樹枝

我咧,當然就作勢要走啦
其實是要到比較上面去叫他回家了~
本來是輕輕、慢慢的游
這小子也開始給他緊張起來了
這個時候,他開始努力的想要把樹枝ㄘㄨㄚˋ下來
不知道是幹麻那麼堅持耶…

等我爬上去比較高的平台時
這小孩,終於把他親愛的樹枝給ㄘㄨㄚˋ了下來
踏著開心的腳步
不同於往常的是~他把戰利品-n根枯樹枝放在我腳前
一臉就是…媽~~~~~我終於把他帶回來了!!

孩子啊~~
如果你是淘金淘的那麼努力也就算了
但他真的只是一根枯樹根
不需要那麼那麼的~~賣力啦~

看著他呆笑&開心的臉~真的覺得好笑到了極點
孩子~你真的是個大活寶啊!!

ps:謝謝橘麻友情大力贊助此篇的photos
下次不論去哪,一定要先餵飽我的相機再出門^^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