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20 慘烈案件-心傷身痛荷包空


攝於綠光森林970120

最近啊~真的是很剌激
我想應該是怕我覺得太無聊
所以啊~不讓我閒著吧

禮拜日呢...是難得的太陽日...
雖然睡不到五個小時,但還是爬了起來帶球小子去坪林游泳

先到了秘密基地游了一下
但真的太冷,站在水裡,到小腿肚的冰水沖啊沖~
不到五分鐘就要皮皮挫
把球叫上來,稍微擦一下,就前往了上游一點&水淺一點的石子邊游
雖然…我很不喜歡那一個地方(再過一下就要變成很討厭)
那一個地方,就是之前害球腳腳受傷的那個地方
詳情請見960922 右腳小殘
而當我們收工回家前,神奇的是,我腳又滑了一下,差一點就四腳朝天了
如果真的再跌倒,這次可能需要救護車了吧...
我~真~的~很~討~厭~這~一個~鳥鳥鳥鳥~地方辣!!!

場景再拉到下紅橋游泳
不知覺,總覺得心裡有點不安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一股不安
照慣例,穿了件外套,套了頂帽子,掛了相機在脖子上
為了要陪球,幫他丟球球,我則走到了淺水區
總覺得今天的灰塵很多,和去年比起來似乎又是髒了些
心裡想,得要多小心啊,免得跌倒

...明天請早...待續...

開玩笑的辣~那就繼續說嘍
發生了什麼事呢????
就在球球要玩具幫他丟的時候
他不給,就一瞬間,就是那麼的快
突然不知道怎麼搞的,人連相機,在一秒之內整個摔到水裡
在跌倒的過程中,好像慢動作一樣
心裡想…不會吧
下一秒…就真的是在水裡

整個就是很「詭異」
人醒的時候,就發現「全身」除了頭以外都溼
相機不可避免得也「泡湯」嘍
下意識先把OFF關起來,後來呢他啪嚓啪嚓的倒帶一樣
心想…這下真的完了!!!
趕快把電池和記憶卡給拿出來
上了車,把拿擦的都擦一擦
回家用吹水機吹一吹~
防潮箱開最HIGH的HIGH,丟了二個乾燥包進去
禮拜一送去「四海醫院」了
目前開刀的費用,鏡頭是6000,機身是5000
昏迷指數,外科醫生不敢和我說,不過我個人指數應該不低~
關於醫藥費二萬以內我都還會救,如果超出的話,應該就讓他「安樂死」吧

場景再回到,我剛從水裡醒過來的時候
是什麼情況吧!!!
情況呢就是我對著死小子大吼了一聲
臭小子本來想要過來,但又有點…害怕!!
一臉是:媽~~你.你.你.還好吧~
好,我好你的個頭辣好~好想扁你!

當我帶著相機到車上稍微清一下的時候
他居然跑去找了路人阿伯求救,看了真的是想氣都氣不起來
後來又帶球回游了一下
A~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能夠再帶他游泳~
但總覺得他應該再游一下吧!!

等另外的游泳夥伴來的時候,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帶了小子去坪林國中和旁邊的路上走走
原因是…我需要被晒乾一下&整理一下思緒
不然整身溼,真的是不舒服*N次方
(最討厭的就是晒太陽和身上溼溼的,現在二樣都全了…)

把自己晒一晒,自己想了一想
雖然說,這一個淹死球麻(相機)的最後一根「毛」是球搞的
但…
就是因為我自己貪照相(照了二、三年都沒事A~嗚嗚~)
就是因為我要拿著相機到溪上
就是因為我…
就是因為我…
不過因為球使了一下力,我就到水裡了
所以說要怪他,不如怪自己
怪了自己也不會比較好,所以就都不要怪吧
只會氣壞了生氣的那個自己

不過話說,我的相機啊…
我可憐的相機同伴啊
一個是失蹤了(被偷);另一個現在生死未卜(泡湯)
真的是命運ㄍㄨㄞ ㄔㄨㄞˇ
後來自己有想一想,在這一個紅橋發生了這二件鳥事
一個是相機掉水裡,一個是球的腳被大鐵釘剌到
如果二個讓我選一個發生
我會選哪一個呢?或許有人覺得我瘋了,還是傻子
但我真的寧願就相機掉到水裡
至少相機掉在水裡我沒哭,只是心痛
球的腳痛痛,做媽的心疼到不行,眼淚在眼睛裡轉啊轉
到了車上,眼淚掉下來,心有餘悸
那個時候,還曾經想把路給炸了...

錢財乃身外物...
6、7萬對一個窮光蛋來說很多...
雖然有些計劃要改變,雖然心痛痛痛痛痛痛
其實也有在想,是不是上天叫我不要再照相了啊~
要不然命運那麼坎坷是怎樣

打算很簡單嘍
1.就此為止不再玩攝影-->心裡滿想這樣,但好像有困難
2.修到好
3.不修到好再買NEW版,反正可以自動除塵,還方便的咧~

球阿媽說:
要是別人把你的相機弄壞了
你不把那個人給剁剁剁,叫他陪一個新的給你才怪
球球把你弄到水裡,居然只是對他吼一聲…
嘖嘖嘖,果然當媽的就是不一樣

球姐姐說:
哇~那要去買新相機了嘛?
趕快趕快,我陪你去
去了要幹麻???
要和賣有相機的哥哥交換手機裡的「主題」

球麻說:
還相機壞了就算了
回家後還要苦命的幫球洗澡澡和吹頭髮
自己膝蓋三度受了傷,腳指甲也翻了,大腿SUPER痛
好險20號的綠光森林照片弄出來了~
救郎哦~兒子你孝順點吧!!

好吧~
結論是有人叫我趕快去點燈,有人說是消災解厄
不論是什麼,至少心愛的寶貝還在我身邊
雖然…你真的是個敗家子啊!!!!

哦~~財麻說他正名為吾招財後,真的不錯
那我們家是不是也要正名一下?!
從啾球----->改成----->金球!!-->還不錯吧!
銀球…就不必了!哈哈哈~

註:最近少產&沒照片,可別怪我啊偷懶啊~
一切都是這裡的「大當家」搞出來滴~

97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