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1.10.小橘-JW


哈~先猜猜他是什麼?!
蓮藕?飛碟?到底是啥?!
哈哈~讓我們先~~~~~

拍拍手,歡迎我們家的新成員!!!

"JW"~浮水飛盤

JW是阿球今年的感恩節禮物
為什麼他是感恩節禮物呢?!
因為…買很貴的東西,總是要有一個理由嘛…

那為什麼,感恩節還沒有到,就被拿下來玩了咧?
因為當我買回家的第一天(94.11.08.)就被拿出來玩
被誰拿出來玩了呢?
當然就是我們神奇的阿球先生啊!!
也不知道他到底怎麼知道,我包包裡面有東西可以玩…
(他從來也不會從我包包裡拿"我的"東西出來玩…真是神奇的小鬼)
反正當我眼睛看到的時候,感恩節禮物已經在他嘴巴裡了啦

當然…被我唸了一頓
這一個很有"價值"的感恩節禮物就被收起來了!!!
阿球用唸唸不忘的眼神看著他…
可是無奈啊!!!就是拿不到

今天咧…
為什麼要給阿球玩咧??!!
因為我迫不及待想要看阿球玩JW的樣子啦!
哈哈^^

選這一個玩具有很多的原因唷!!!
待球媽好好來分析一下

原因一,他很對我的眼睛(<--這也可以列入原因…哈哈哈…)

原因二,他是橘色的…那那那,為什麼橘子的就好咧?!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哦!!!

我們家,總共有二顆可以漂浮的球
一顆是橘色一顆是粉紅色
每次都是找到哪一顆,就帶哪一顆出門!
不過好像橘色和我們出門的機率比較高

去b&w的時候
阿球都會乖乖的去撿橘色小球
不大會和別人去爭球
他知道,那一顆是他自己的球

不過~就在上一次去b&w的時候
帶了粉紅球出門…
我發現,阿球對小粉紅,興趣缺缺
叫他去撿球,愛撿不撿

突然之間,有一隻黃金
也帶了一顆和阿球橘色小球一樣的球過來
阿球一直覺得那一顆是他的!!猛想要去搶那一顆

後來我發現了!
阿球認的出來!!
他認的出來,他的球=橘色小球!!

人家說,狗狗是色盲,只認得出來,灰階色彩!!!
我也不知道阿球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橘色
不過~我肯定,他知道…橘色的球等於他的球!!!

所以在藍色、綠色、橘子、X色(共有四種顏色)
我選了橘子
我可不想到時候,咱們的JW被冷落了呢!

原因三,他會啾啾叫!!阿球愛會啾啾叫的東西~
所以,才叫啾阿球嘛~

原因四,他的材質感覺還不錯~感覺很耐咬(有待試驗)

原因五,感恩節快到了,名義不用白不用咩


飛碟降落


被阿球發現了!!先四處看一下,有沒有人也同樣發現,要和他搶…


哼哼~很好!!沒有被發現!!不過在玩的時候,還是要小心一點


不錯不錯


還挺香的嘛(廢話…那是錢香啦!!麻麻的荷包變小了…)


這個感恩節禮物~讚啦!!!

note:飛盤小檔案
全名:WHIRL-WHEEL
Squeaky Rubber Flying Disk for Dogs
TOUGH BY NATURE
型號:LARGE#43191
價錢:$560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