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9.30.雨衣特輯

咱家的啾少爺,一定要出門"聞聞聞"有味道才願意給你上廁所
不論大太陽,下大雨,一定要出門才要解放~~~~~~
所以~不斷的在尋尋覓覓啾球球的雨衣
but…有一個技術性的問題~就是-->
啾麻喜歡的雨衣,沒有一件是低於三千元的
啾麻喜歡的雨衣價格,沒有一件是我喜歡的
所以啾啾的雨衣一直沒有給他買下手~

後來咧…在某年某月某一個夜晚
一行人去逛了位於中和的某一家24小時寵物店
看到了一件還粉不錯的雨衣
材質ok~siez看起來ok(當時啾沒有去)~設計ok~更重要的是…價錢ok~
所以,就給他搬搬回家啦~


雨衣和他的原裝袋袋照一張


雨衣可以收在一個小小的袋袋裡,就像人的雨衣也可以收在一個小袋袋裡!

既然穿了雨衣,那就來玩一下吧~哈哈~


嘿嘿嘿~新雨衣耶~~size超ok!!


笑個合不攏嘴


球:麻咪,給我吃,給我吃…


球:嘿嘿~OEC~




傻球-->好好笑的球球
就認命的給我照耶!!!超可愛的^^


球:給我好不好…


球:拜託…


球:再拜託…


球:求求你啦…

雨衣雨衣,下雨不愁;你有大頭,我有雨衣

by啾麻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