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09 失眠的苦


咪咪這一張很像我心中的os...「OMG~為什麼會這樣!!」

「失眠」在我這一個愛睡人的生活裡,很少發生
就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如此「徹底的失眠」
有可能是要懲罰我禮拜日睡太多了吧(醒的時間大約是24HR*1/3)

不是那種想太多的睡不著,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能夠了解以前大學室友睡不著的苦
想睡…但睡不著?!到底是為什麼呢?????明明天氣就那麼涼的說~

好像是早上的時候
兒子偷偷摸上了床,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時候我才真正的睡著
難道臭兒子知道我沒有睡著還跑上來和我睡嗎?
但無情的我,早上故意「義正言詞」的把他給趕下床了
(os:好壞的我哦!但不想給他養成上床睡覺的習慣~)

失眠的苦只有失眠的人才會知道啊...

2008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