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8 德國百靈油-China Oel

201011108_004cha.jpg

201011108_007cha.jpg
左25ml,
右10ml,瓶身全長10cm、瓶蓋直徑2.3cm
橫小小瓶,為聞香小瓶
(size之後再後補)

201011108_019cha.jpg
這個聞香瓶很玩哦,把百靈油點在白棒上面,點一點點就好,拿起來聞啊聞
真的覺得,人醒了...

使用第一天的fu(剛開罐)
1.開的時候,覺得實瓶上做的比圖上來的可靠(圖上不知怎麼滴總覺得他有點二光)
2.聞的時候,初聞覺得很像黃箭口香糖,但愈聞愈有薄荷味
3.塗的時候,不會有突然間很辣的感覺,整體很舒服(但我本身就不太怕辣的人)
4.借朋友使用(怕辣的人),他覺得還ok!!不會太嗆

下列為網路資料(看到一大堆雷同的資料,來源不可考,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移除)

【產品特色】
‧100%純薄荷經過三次的蒸餾,將薄荷的療效透過高科技提煉出效果卓越且無副作用的精純薄荷精油。
‧百靈油所使用的薄荷品種Mentha piperita (胡椒薄荷),這是世界上目前唯一用於醫療的薄荷,不同於市面銷售的一般外用薄荷油等產品帶來短時間的清涼。
‧百靈油為有效且無副作用的止痛專家,適用於各種疼痛及不適症狀,德國百靈油可塗抹、蒸氣吸入、泡澡及食用,是照顧全家大小、一年四季所必備的家庭良藥。

【適用症狀】
百靈油為有效且無副作用的止痛專家,適用於各種疼痛及不適症狀。
.腰酸背痛、關節疼痛、瘀青、肌肉痠痛
.中暑、感冒症狀、蚊蟲叮咬
.頭痛、胃痛、牙齦疼痛、消化不良

【產品研發背景資料】
發展近百年的柏林生物科技藥廠(BIO-DIÄT-BERLIN GmbH)是W.H.O認證的GMP藥廠。不僅是德國製藥業中的超級領導品牌,更是全球公認的知名生物藥廠,深具歷史背景及卓越研發團隊。柏林生物科技藥廠在過去數十年,除了擁有明星商品德國百靈油(China-Oel)、純茶樹精油系列(Tebamol)、等超強品牌商品之外,總計超過 120種獨具特色的旗下藥妝商品,出口領域橫跨五大洲、超過五十多個國家,不僅通過德國政府嚴格審核及歐盟CE認證,並且幾乎全數通過各國OTC標章認可,成功奠定柏林生物科技藥廠舉世肯定的製藥品牌。

【銷售紀錄】
德國百靈油系列產品,是現今全球藥草製藥領域中最暢銷的產品,在德國有超過22000家藥局銷售,榮獲德國聯邦醫師協會2001~2004連續4年以及 2006『家庭萬用藥獎』第一名殊榮。
百靈油為德國奧林匹克運動代表隊自1988年起至今的官方指定用品(已確認為2008北京奧運指定用品),幫助全球頂尖運動選手達到最佳成績,其安全性及高品質深獲專業肯定。

其他可參考網頁:家庭必備良藥 介紹 fm秋刀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