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1.12.圈圈叉叉


嗶嗶~要有公民的道德哦!!!

今天是很圈圈叉叉的一天!!
出去玩了一整天…
但基本上,有某些時段心情是圈圈叉叉

今天帶阿球去找大家游泳
地點位於樂狗農莊
(找樂狗農莊的時候,就開始讓我心情差!因為真的很難找…不過,這個就罷了…)

圈圈叉叉事件一
今天帶著阿球游泳~
該洗澡了,不然會趕不及,JR的生日趴替
哇~我的牽繩咧???怎麼不見了?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哇咧…那我今天怎麼帶他出去啊

想一想
我剛剛明明就還有看到…
我的結論就是,應該是被那一位拉拉主人拿走了

帶著阿球去洗澡
順便去找牽繩
果不其然,就看到我的牽繩就在桌上

我拿著牽繩去找拉拉的主人
我問:這一個是我的嗎?
主人回:對啊
我問:那我可以拿回去嗎?
主人回:…(不鳥人)

我不覺得主人是要偷我的東西
如果他要偷,就會放到包包裡面去
但是我覺得他的態度很差

如果說,你不小心拿錯了,可以趕快拿回去還給人家
為什麼要放在桌上不理呢?主人找不到東西不會著急嗎?
如果說,你只有一個人,沒有辦法還也就算了(要是我,就會牽著狗去還)
但明明就有一個人以上啊!
如果說,你真的不小心,拿走了,又忘記拿回去還給人家的話
那你應該說一個…不好意思之類的話吧…
居然就是"不鳥人"
真的是太沒有禮貌了!


圈圈叉叉事件二
晚上吃完飯,要回家了!!
今天真的是有夠給他累

紅燈亮了~車子就在101前面停了下來
今天的101人潮特別多
正在看著右邊的人來人往
看到了上頭的紅綠燈轉綠燈

緩緩的加了油門想要走了
突然看到人影從旁邊竄出來
結果,那一個人還轉過頭來瞪我…
好險是慢慢的踩了油門,不然早就撞上去了

先生小姐啊~
如果車道綠燈亮,行人還可以走的話,那為什麼要設紅綠燈呢?
你這樣闖越馬路~嚇著開車的人,你不道歉也就罷了
居然還可以轉過來瞪人
你眼睛很大?就拿來瞪人啊!!!
那我帶著眼鏡,有四隻眼睛,那是不是就瞪贏你啦?
手上那著101的血拼袋很威風啊??!!
我只看到…你是一個沒有禮貌,目中無人的ox(<--不知道怎麼形容比較好…)

如果今天你運氣不好,被我撞到了
基本上,或許我會和你說對不起,但我絕對不是打從心底和你說對不起
因為…我覺得你有一點活該(是很多點活該…不是一點點而已…)
你不遵守交通規則~這是對你的懲罰

我會給你醫藥費嗎?
你別想了~
如果你堅持要我給你,我們就上法院吧!
看看是你這一個無禮的行人有道理?還是我這一個遵守交通規則的駕駛人有道理

麻煩請有一點公民道德的精神好嗎?

今天真的是很不順的一天!!!
搞的回家,臉黑黑~
因為心情不好,又跑去偷吃東西~如果會胖,都是你們害的啦~~啊啊啊~~
先把"烏氣"發完~明天再來寫好玩的~嘿嘿^^

by 艾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