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525 炎炎Bike樂活日

這次狗友會受邀好事聯播網的活動
970525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Bike樂活日


主張無碳樂活生活
我們主張愛狗的生活~
同樣是「樂活生活」


這一天很熱
幾度熱到我很想落跑
但應該會被眾人打扁
所以還是留下來,繼續流汗


讓大家愛不釋手的玩具和顧攤守護玩具的kirro麻
還有人想要買給自家小孩玩的說~哈~






有可愛的小朋友陪我們
心情也好上很多嘍~嘿嘿~


雖然熱,但是熱情的心比天氣還熱情~
努力的和民眾解說


到了下午的時候
抓到了很多飼主宣導
但發現,大家的防蟲觀念真的很薄弱


minnie


hero


謝謝大家來走走~

最後還是不得不說
amy姐你的太陽女神功力好像發揮的太over了辣
我要烤焦了~~

當然這一天球沒有來
因為我怕這裡的蟲蟲也怕這裡的高溫
所以大爺在家睡
請千萬不要說他口憐,這樣我會心裡不平衡
因為~~我還滿想和他交換~哈哈~~

97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