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425 剪頭毛咩~


我媽一慣走的都是自然風
我想要長什麼樣子就長什麼樣子
從來都不干涉我


不管我夏天梳油頭
還是冬天變爆炸頭
註:球夏天把冬毛可以換的都換光光了~
我想~他的皮膚和他的腦袋一樣靈敏吧!


but~今天麻咪帶我出門溜溜的時候
附近的阿姨叔叔都問我媽,是不是給我剪頭髮了?
其實不是我媽剪的啦,是我自己弄的啦!
所以~不要再問我媽了!!
免得他發狂給你看

註:其實發狂的原因是每天家裡弄不完的毛~
在天空中飛啊飛~在地上滾啊滾~在床上粘啊粘
每天都在偶發的癢癢中渡過
oh~my~god~~~換毛期趕緊過吧~~救郎哦~~

96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