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416 小黃瓜田


救郎哦~~我要放假啦~
註:此張照片,無虐待動物之嫌
這一張是和咪咪在玩逗貓棒,沒抓著逗貓棒的咪咪
感覺有很悲情吧~還滿符合我現在想放假的心情~呵~

對我們家來說~
放連假有很開心嗎?
好像也還好…
反而因為連假假期會塞車,不敢去太遠的地方
慘的是…連假過後根本就是到了地獄般的生活了~
一個禮拜要上六天班,實在不是一件easy的代誌

上禮拜六就是必定要上全天班的命
(雖然說…超想溜~但是還是認份的工作)
早上帶球出門的時候
球還以為今天要出門玩~開心的咧~
沒想到,廁所時間結束後~居然回家了
黑溜溜的眼球充滿了問號
我想他的小腦袋應該覺得很奇怪
說不定他會自我懷疑??!是不是史ㄍㄟ糾登記錯了~
所以咧~可不可以不要再隨意放連假了
嗚~我覺得好累哦!哈哈~

以上碎碎唸不是重點~
重點是~最近家中陽台要改革

一直以來咧~我們家外面的大陽台
(不算小陽台~和屋裡的面積相比,陽台算還滿廣的~)
一直種了一些我不是很喜歡的無用植物(只會掉葉子的植物)
這一些植物咧要我說個名字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全部的植物裡我喜歡桂花樹!
而…玉蘭花已經終結在我上手了
還喜歡蘆薈,其他都不認識,也不大想認識…
平時咧~不但要幫他們澆水還要掃葉子
以前我常想說,他們如果全部屎光光的話
我還滿方便的咧~一來不用澆花、二來不用掃葉子~哈哈!!

不過呢!
最近打算來個大改革
【大改革之一】
想要在陽台上用特殊方式建構新廁所
很擔心這一個小鬼的憋尿問題
雖然上一周是瘋狂忙一周
但是還是在一周之內將所有的材料採買完畢
正在實驗中
希望球真的願意在上面廁所(這小子對廁所的要求超龜毛)
-->如果真的成功的話~再和大家來分享
不過以目前狀況,失敗的機率看起來不小!哈哈~

廁所現在已經弄好了~
【大改革之二】
想要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來點愜意的活動
接下來就是要弄個小黃瓜田
既然要裁種,立刻就想到小黃瓜(阿球的愛瓜~)
那不如就來個小黃瓜田吧~
說到田好像很誇張厚
不要想的那麼複雜啦~三株以上,我們就把他稱為田吧
說不定哪天我會變成植物達人哦~哈哈~
(其實應該是植物剋星)

哪天有長芽的話就偷笑
如果有收成的話
我會記得拍上來,供大家瞻仰~哈哈!!!

96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