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423 咪咪-5個月


我們家咪咪有很多外號啦
最常叫他的一句就是~臭咪咪~
因為愛滾貓沙的他,有時候剛滾出來
那個味道,實在是驚為天人!

養貓和養狗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照貓咪和攝狗狗的感覺也是二回事兒
實在是不同
像我這一種慢吞吞型的來照貓,鐵吃虧
因為他的動作都還要比我快
完全就是趕不上他的高速度~還是球兒貼心點啊~撲~


醬子有沒有很像~~~很像~~~很像~~~咖啡貓?
但是我可不想像那個咖啡貓的傻主人,天天被咖啡恥笑!
不過咪咪的主人-->我二妹,真的就是一個傻小孩咧~哈哈~


很喜歡這一張的角度
但可惜了~後面多了一個乖乖垃圾桶
是誰給我放後面的啊~~(除了我自己還有誰丫~哈哈~)


有時在想…
我們家咪咪以後會不會長的和山貓一樣大啊?
明明才五個月,怎麼覺得他生長的速度和大型犬有得拼咧~

咪咪啊咪咪
如果你以後長得和山貓一樣的話
那阿姨可以帶你去對面的山上住哦~哈哈~

不過養了這一貓一犬後
覺得,這一隻犬不像犬,倒像個人
還有,那一隻貓不像貓,倒像隻犬
整個就是~粉~有~趣~


這一隻神貓目前還在待領養中
如果覺得自己有愛心、有耐心可以給他一個穩定溫暖的家庭
請和球麻聯絡
和球麻聯絡前,請記的翻翻前面咪咪的介紹文嘍
方式:文章分類內-->球家小貴客-->咪咪中取得
聯絡方式:留言、call msn、寫mail都ok啦~
(如果沒有msn、找不到mail的朋友,就留言嘍^^)

咪咪最近的貓格特質發展是~
喜歡到廁所玩水,但仍然不喜歡洗澡
喜歡玩所有能動的東西,最喜歡玩球葛哥的尾巴
也喜歡玩球葛哥會發出聲音or毛毛的玩具
最不喜歡人家拿吹風機,給他吹毛ok~只是會伺機逃跑!
喜歡給人抱抱,會發出咕嚕嚕聲~咕嚕咕嚕~
食慾一級棒~玩心一級棒~可愛度一級棒~

意者請洽-球麻-無誠勿試啦~
thank you ~

96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