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啟示】台中BAGEL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家bagel走失了,
麻煩各位若有人看到請儘快通知我,謝謝
以下是Bagel的特徵
姓名:bagel 性別:男(以結紮)
年齡:一歲一個月 體重:約為30~35kg
晶片號碼:145814510A
毛色:金黃色(胸口附近較多白色),最近再換毛所以身上的毛較短也較少
特徵:眼睛較小,眼框周圍跟鼻頭邊邊都是粉紅色的,後腳較無力(有外八的狀況),有時激烈奔跑後左後腳會微跛,體型比一般黃金獵犬要大一點
個性:很喜歡與人親近不怕生,喜歡撲人,會聽簡單的命令(坐下ˋ握手),會坐摩托車
走失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和梅川東路口附近(靠近楊老師高爾夫球場)
走失時間:4月15日下午3點左右
走失時身上沒有配帶任何的項圈和名牌
聯絡電話:0926309800..........bagel麻/簡小姐
我本來是讓bagel在自家的中庭單獨一個人玩耍的,但剛好家人回來打開鐵門,bagel就馬上衝了出去,
我在得知他跑去的消息時,馬上去外面尋找,卻再也沒看到他的蹤影,因為他從來沒有這樣過,通常他不會跑太遠,一聽到他的名字他也會馬上跑回來,所以我很擔心是被人帶走的,想請大家幫幫忙,感激不盡.......
也請各位若有看到這則訊息多多幫忙轉發,謝謝


如果有任何的新發現
麻煩大家通報給BAGEL麻咪
BAGEL一家都會很感激您的^^

96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