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領養】一歲黃金弟弟-Lucky Ball

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vinniefang&article_id=5424533





今年3月五朱姊妹撿到這隻當時勉強還稱的上 "小黃金" 的黃金
在內湖撿到的牠身上沒有任何狗牌/項圈/拉繩 也掃不岀晶片 >"<
根據獸醫師判斷大約8~9個月大 5個月後的現在 小黃金也1歲多囉!!

這段時間領養牠的主人沒時間好好照顧牠 後來的生活也並不如我們預期的好 >"<
所以... 我們希望重新幫牠找一位能夠真正愛牠疼牠照顧牠一輩子的主人 而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這次 我們不會再把牠隨隨便便交出去了...

為了確保牠身體健康 沒有任何我們這5個月中間掌握不到的狀況發生
下午我跟丹拔帶了牠去了專心看醫生
很幸運的 血檢一切正常!! 3合一檢驗盤也都呈現陰性反應 Good Boy!! 

讓我稍微煩惱的 只有牠的耳朵有點髒 跟 腹部有因為長時間被胸背帶勒住的擦傷破皮 >"<
耳朵我已經幫牠稍微清過了 明天再用潔耳液好好的替牠清洗一番
至於肚子的傷 會用優點幫牠消毒上藥 也另外買了H型的胸背帶給牠(牠本來是用8字的) 以確保傷口不會繼續惡化

黃金弟弟叫做lucky ball 28.76KG 未結紮
目前發現的個性大概有:愛玩,會爆衝,愛撲人,愛摸摸,些許挑食
還不會定點大小便,不會咬人,沒有其他狗狗時很穩重 
無聊時會乖乖趴著自己休息 超級可愛~

牠真的是隻很漂亮又聰明的狗狗 
如果能花點時間好好教牠 我相信牠绝對可以學會18般武藝

更多黃金弟弟的照片請按我 
希望牠能找到一個真正愛牠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