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拉門>>
家裡的啾球會偷偷開廚房的推拉門
已經不是新消息了啦~~
(他開了門把我妹的便當吃掉、打開鍋蓋,把麻辣鍋吃光光……)
就算推拉門,完全沒有細縫~~他還是可以用他可愛的腳掌+嘴巴~~
把門打開!

<<喇巴鎖>>
我爸之前也說,他會開喇巴鎖~
我說,一定是有人把門打開,不敢承認啦~

結果啊~~我昨天…真的傻眼了~

昨天剛從學校把東西搬回家!因為東西像小山一樣
怕壓到球之類
所以,把他和我正在睡覺的媽咪關在一起
他有發出一次想出來的"嗯嗯聲"不過,我沒有理他!
就在我快要搬完的時候!突然看到他出現在我面前!
我想說~啊~吵到媽咪了!媽咪知道我回來,所以把啾球放出來!
後來!繼續搬!也沒有多想!
結果,看到一位女士,衣衫不整的從房間裡衝出來~~
我說:你幹麻啊~~那麼驚訝~
媽咪說:我剛剛突然聽到一聲砰的聲音
我說:你不是早就醒了!還把啾放出來!
媽咪說:我哪有~~
二個人對看很久~~~
然後,就聽到我一陣狂笑~~笑笑笑~~
結論就是:那個房間的門是他自己開的~~

哈~他還有一個很好笑的歷史哦!!
我們家的落地玻璃是隔音式的!
所以,很重!而啾球都會坐在那一邊吹風!
有一天,落地玻璃打開的不夠大,他也不夠力氣把他打開!
所以,他用他的舌頭粘在上面,用力的把門打開來~~
我在旁邊看了全程!也是笑倒在地上!
那個時候,他自己還研究了一下~~才想到這一個方法的哦~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