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15 吃飯皇帝大



繼我們家godiva生病回來後
照顧他可謂說是戰戰競競!!
生怕他一不小心又發生了什麼「神奇事件」

為啥說神奇事件?話說他這一個疾病真的很奇怪
當godiva進醫院的時候,他的生命指數真的有點糟糕
打了點滴、打了白蛋白,指數部份慢慢穩定下來
但不知道他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不知道怎麼引起的
不是心臟、不是肝臟、不是腎臟的問題
極度懷疑是他的腸胃道出了一點問題
但他在第二天的時候就有便便
到了第三天的時候,還是正常的便便呢!!
第四天後,醫生們則是覺得他目前年紀小身體弱
建議穩定住他的生命跡象和讓他變壯才是首要需要做
所以原本要做的顯影也就沒有做(對小動物來說不是很舒服)
(而顯影不做的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排便ok,沒有急迫性的需要做)

自godiva住院第三天後,一直問醫生們他可不可以回家
其實並不是非常的想把他帶回家
對我來說,「可以回家」就是一個比較健康的表現
真的帶了回家後,還真的是給他有點緊張
因為還不是非常穩定,怕一個不小心,又讓他給生病了
買了一堆我從來都沒有買過的罐頭,也買了一罐baby food回來試試
聽說baby food可以讓他很快就恢復體重
(後來發現,其實好多寵物店都有在賣baby food哦!!)
在醫院也買了營養膏和強力濃縮大力營養劑

前一、二天怕他不吃,緊張的咧
不過看著他一小口一小口吃,感覺上應該是還ok
最棒的是他的便便好美哦!!oh~~ya~~
但臭小子禮拜六還給我尿在我床上辣>"<

到了禮拜日、禮拜一
godiva一看到罐頭+baby food,可謂是惡虎撲羊
在五分鐘內把一大盤清潔溜溜的給解決掉
一天會放二次大餐給他,而平時會乖乖吃他的new硬飼料
開心啊開心!!!

吃飯真的比什麼都還重要,趕快加入小胖子一國吧!
臭小go~你的哥哥們一個比一個都還要壯咧~別丟臉了!!

註:後來才知道,你每天的喵喵叫…是餓了哦!!!
果然意見很多辣~不過阿母災樣了厚!乖~~

謝謝所有的阿姨叔叔們對godiva的觀愛
謝謝你們私下安慰我,給我打氣,給我支持!!
godiva已經回家嘍!!努力朝著小胖子之路前進^^
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要健健康康的唷~

97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