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排排樂

啾球的玩具多到滿出來囉
有多啦A夢、長身體的熊熊、維尼、白色熊熊、趴趴熊、葉子枕頭*2、白色狗狗、黃色狗狗、沙皮狗、紅色拉扯玩具、二顆骰子、紅色恐龍、藍色恐龍、潔牙繩、白色小娃娃
這一些東西~~就是他目前有的玩具(現存)
死掉的也是不計其數,不是頭斷、就是腿斷、再來就是肚子破掉

對於枕頭,他最常做的事就是把他拿來當枕頭自己墊在下面
(他也常拿我當他的靠墊,不孝子一個!)
他還神奇到~~把枕頭拿來當抱枕…用他的二隻臭前腳,夾住他的葉子枕頭

而排排樂呢~~
就是啾球的拿手絕活
他排過的形狀有:直線(超直)、圈圈

直線呢~~一副就是楚河漢界…你別給我過來哦,這裡可是本大爺的地盤
看到次數,三次
其中一次,就是舅舅睡我的房間(我的房間也就是啾球的房間)
故事是這樣的!
因為,那一段日子我住校,而啾就會一個人睡在我房間!
舅舅來了我們家,舅舅就住在我的房間裡,舅舅習慣會把房門關起來睡覺!
啾球就開始用他的腳腳刮門刮門~~,舅舅不理他
後來,他乾脆就把我媽叫來,請我媽叫請舅舅開門
啾球進去之後,就用他的死魚眼看著舅舅,就在他和舅舅之間排了一條線
一來是告訴舅舅…你別我過來!二來更是告訴他,這個是我的玩具哦…
而他”一臉”,一副就是他是房間的老大!
舅舅先生,你居然搶了我的房間,我媽媽的床借你睡也就是非常有大量,沒咬你就不錯了哦!居然還不讓我進去…

圈圈呢~~他自己一個人,就一個人坐在圈圈裡面睡覺…好像娃娃們都是他的子弟兵一樣…會保護他
看到次數,一次
這個現象也是發生在舅舅睡我房間的當晚發生的!反正就是狂好笑的!

sha咪和啾麻說過:這個就是…狗狗的佔有慾很強~~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