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7 the most wonderful dog in the world


此非營利用之照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將照片拿下
引用此書封面原因:裡面其中一個篇章的topic是「the most wonderful dog in the world」

黃金獵犬
在我小小生命中是個很大的夢想

形成的愛戀有點傻氣,來自於一部老電影
從小就很喜歡看有關於動物的電影
老電影的演出內容不常美化動物,但不自覺的愛上自然所流露出的傳達
電影中有三個動物,但我一眼就是愛上了黃金獵犬
每每看到那部電影總可以讓我的眼光又停下來,又再看一遍
看完後總是滿滿的滿足

黃金獵犬小時候超可愛,讓人「敵」擋不了
而長大又搖身一變,變成千光萬條的漂亮帥氣狗狗
但其實外表的這一些,根本就不及他們的貼心和愛撒嬌
這些要了解,真的只有實際與他們相處過後才能了解

我說:如果沒有狗狗的陪伴,人生不知道會是怎麼樣過
我妹說:妳這是什怪理論?(外加恥笑我的眼神~可惡啊!!)
但這是我真切的感受~而和球球在一起的時候,是精神純化、放鬆的時候
如果沒有他的陪伴,生命不知道會變的多苦澀
而我或許也永遠都不知道愛一個人可以愛的那麼幸福

感謝上帝,讓球寶貝給我疼愛
或許我無法給您太多的物質享受,但絕不會讓你匱乏
或許你沒有我可以活的很好,但如果我沒有了你,生命的圓滿度不知道會在哪裡
或許我們沒有辦法一同的到彩虹橋上,但我知道你一定會等我的

Baby~You are the most wonderful dog in the world~

97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