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17 承諾的美

承諾 辛曉琪

總想為親愛的人做一些什麼
總想給未知的世界一些力量
未知的世界 總會令人害怕
未來有多久 世界有多大

這首歌 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
幸福就是你在我的身邊
曾經受的傷 不再令人害怕
走過的每一步 不曾有遺憾
世界有了你 永遠不會孤單

一雙手 一個夢 生命因你而獨特
許下承諾 讓我一生陪你走
我的笑 我的淚 都想要與你分享
有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最珍惜 最在乎 你烙印在我心上
一句承諾和一生的朋友

肩併肩我們要一起走

仔細看這一首歌的歌詞
每一句每一詞兒,真的讓人感動到心坎裡兒


 

to 我的寶貝球~

總想為親愛的人做一些什麼
總想給未知的世界一些力量
未知的世界 總會令人害怕
未來有多久 世界有多大
-->常想要做些什麼事情
但似乎少了那麼一點動力,好像多了那麼一點害怕

這首歌 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
幸福就是你在我的身邊
曾經受的傷 不再令人害怕
走過的每一步 不曾有遺憾
世界有了你 永遠不會孤單

-->有你互相陪伴,心靈有個依靠
好像~不再那麼怕
好像~可以走的再那麼遠一點、更努力點

一雙手 一個夢 生命因你而獨特
許下承諾 讓我一生陪你走
我的笑 我的淚 都想要與你分享
有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最珍惜 最在乎 你烙印在我心上
一句承諾和一生的朋友

-->親愛的~生命因你而獨特
所有我擁有的東西都想要與你分享
因為可以和你分享,讓我的生命更加的有韌度
因為你,我不再感覺到那麼的孤單
因為你,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勇氣
和你之間擁有一個那麼美好的承諾

承諾--肩併肩我們要一起走--

好久以前
曾被朋友傷的體無完膚
深刻的感覺狗狗寶貝給予我們的忠誠是讓我感到安心充滿動力
最近的生活被擠壓的快要變形
只要想到球、看到球,一切都變的開心、滿足、可以被忍耐
沒想過有一天,我有可能會有現在那麼如此積極的人生
而且還可以如此甘之如飴

最近在身邊也常發生一些不安寧的事情
對這一些事情的看法、想法也變的很不同
或許看多了,聽多了~少了那麼一點的驚訝吧~
工作場合、朋友之間的不合、離間
因為人心、因為猜忌、因為太多原因
有時要的太多但自己給的太少是一個問題
有時付出了又要計較到底
又有時候,要的太多、想的太多、太以自己為中心也是個問題
人的心思真的是千變萬化~今天如是想,明天又做他想

不論怎麼做
所做所為,忠誠之人應遵守自己許下的承諾,不背棄、蓄意傷害他人
入眠之時,能夠帶著安穩的微笑入睡
其餘的事,那也不過就是見人見志罷了

記得,曾經許下的承諾;執行,曾經許下的承諾
忠誠的美,讓生活充滿原動力
承諾的美,讓生命更加的堅強


親愛的,肩併肩我們要繼續一起走下去

96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