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28 來自A2家的禮物


有開心~有開心~
yayaya~yayaya~

今天~我媽派我出來和大家聊聊天~說說心事~
以免我這一個老媽網誌寫到昏頭,開始胡言亂語
其實他應該是怕太久沒寫,才叫我出來博取一下同情的吧~

我那一個媽啊…不但手腳慢,而且腦袋也不好
這可是有根據的哦

手腳慢-->
只要有猜猜樂,不論是哪家總是猜不到(可能也是因為太笨所以都猜不到)
踩踩樂也從來沒有靠實力踩到過
只有一次是曉芳阿姨大放水,讓我有小圓餅干可以吃
這次也是A2家的阿姨們好心,讓我媽咪和我同學的麻咪一起連手獲得小禮物
不然我看只有我媽咪自己一個人是無法成功的…

腦袋不好-->
這是有目共睹的啦…人家A2家阿姨們老早就把禮物寄來了
卻給人家忘了PO上來,這不是腦袋不好是蝦米啊~
所以我昨天逼著我的那一個笨媽,要趕快把這一篇寫好


這一盒,就在我媽上班昏沉中寄到的
突然我媽開心的笑了
而且還賊頭賊腦的樣子
不就是一個盒子咩,又沒啥味道
幹麻那麼興奮啊~


雖然說不知道這是給我的
不過依照我的習慣就是要先佔為己有
所以先躺在上面再說…


就在老媽努力把我的大頭搬開後
發現裡面出現了世外桃源耶!!!

出現了好多小禮物哦
不過我有一點不滿的是…
為啥要給我那個笨媽禮物丫
不過沒關係啦,看我那個笨媽笑的那麼開心的份上
我就當沒看到好了~

A2阿姨們,謝謝你們給我那麼棒的禮物捏!!
開心開心^^



A2麻,謝謝你們的禮物捏
那隻奶油獅,真的是太可愛了^^

本來想在狗聚上,和你們親一個加抱一個
不過那天又忙,給他忘記了~
我想…你們應該心裡吐了一口氣…好險我忘記了~哈哈~

改天也換我來辦一個猜猜樂
嘿嘿嘿~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