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9.09.啾球結紮之過程-九月九號九點鐘
預告,後半1/5的時候會有啾啾的"蛋蛋寫真",不敢看的人,要小心唷!!

九月九號九點鐘
啾球要動隱睪結紮手術的日子
這一個時間,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吧!!!
(這一天球其實還挺忙的,要動手術、要洗牙、要複診CHD-->精神緊繃)

一早就接到廖醫生的MORNING CALL
李醫生和王醫生,今天一大清早從LA飛回台灣~
而球就是李醫生與王醫生的"新春第一炮"
因為下午有一場演講…所以時間上要拿捏的很準確,不能延遲到!

八點多,就到了名人!
今天的第一步,是要…做…CHD複診…
隱睪的手術,有李醫生和王醫生一起開刀,我一點都不擔心
倒是啾啾的腳,是令我緊張的絕大部份(-->這一部份先跳過~)








術前的準備
總共有三位醫生在幫啾啾做術前的準備唷
廖醫生、謝醫生、蔡醫生
隱睪的手術是採取氣態的麻醉,醫生們不斷的在檢查啾啾的反應
也忙著把他肚肚毛剔掉…
夏天的時候,啾麻都會把啾啾的肚毛剔掉…
所以~還好啦~沒有給他很心疼
至於他的屁屁毛,被剔到一滴滴,看不大出來的
然後再幫他把肚肚那一邊消毒

小常識提醒:
如果狗狗要開刀,為了狗狗好,也為了讓他比較舒服
最好就是12個小時以上不要給他們吃東西唷!!




讓飼主可以很放心的在玻璃的另一側,全程看著!








在他們準備的期間,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在術中,啾麻很想很想拿起我的相機把啾啾術中的幾個鏡頭補抓下來
但是為了不想打擾到醫生們,啾麻當然是給他忍下來…

手術進行的非常的快!!!快快快,有夠快!
我一個動作都還沒有看完,醫生們就開始了下一個動作
李醫生和王醫生不虧是老搭檔了
二個人不用一言一語,二個都知道下一個步驟要幹麻
手術動了差不多…20分鐘吧!!!
嚴格來說,啾啾也沒有流什麼血,頂多就是一塊紗布上沾了些血
動作~真的是超級~乾淨俐落~










隱睪的麻醉屬於深層麻醉
當啾啾一醒過來的時候…一直叫~一直叫~
大概叫了五分鐘之久…
眼神放空了一直叫~
感覺不是生氣的叫、不是尖叫、不是狂吼…
而是從內心深處害怕~一直叫,不斷的叫!!
雖然我表面很鎮定…其實我嚇傻了!
一瞬間,我後悔了…我是不是錯了?!-->當然理智回來就不會這樣想

叫完之後,他還是很不安!!一直要動來動去
啾啾雖然算輕…可是一直動的27.5kg的大型物體,弄久了馬是會受不了
後來就把他抱在腳上,秀秀他!!
啾啾也慢慢的安靜了下來(因為一隻手一直撐著他的重量,回家後,手痛到舉不起來咧…)
愛撒驕的小傢伙!


啾啾的蛋蛋-->這可是啾麻辛辛苦苦從垃圾筒裡撿回來的耶
醫生還問我,要不要…把蛋蛋帶回家@@我帶回家幹麻啊…煮湯嗎?昏倒~




啾啾的傷口
醫生說~恢復後,就看不大到了!!!!還是帥哥一枚^^
就算還有疤,也還是帥哥呀~哈哈^^

後記

喇叭球-->帶著一個大喇叭還可以一直偷吃東西~~~真訴太有技術啦!!


seven麻給阿球的慰問禮物…


麻麻給阿球的慰問禮物-->五分鐘,解決完畢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