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30 餓到吐

970120 047chac.jpg

通常這是一個我口中常出現的名詞「餓到吐」
因為我很愛吃…因為我很不耐餓…
活到二十多歲,每一餐應該都沒有少
不然鐵定機機叫,哇哇叫,叫到大家都受不了為止
而我也從不會虐待我自己,什麼都可以少,就是少不了吃的

這個每天被我唸在嘴上的名詞,還真的發生了~
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剛是發生在球小子的身上
而我覺得,每天都在接受我家兒子給我的膽識訓練

事情發生的過程是這樣的
在快要過完一年的這一天,帶球小子去找李伯伯做髖關節的複診-註1
所以要禁食八小時,禁水二小時
而我這個腦殘的媽媽,一直以為是早上十點複診
但是其實是…下午三點鐘!
我想了想~寧可讓球餓一下,也不要在麻醉的時候出什麼問題
所以還是決定不要補早餐給球吃(這一個時候吃真的是不太適合)

到了下午要去醫院前,又是一堆事
每次要出門的時候就會有一堆事來煩我,這是不滅的定律…
抱持著不想要遲到的態度,但事情又得做好!!!
遲了五分鐘抵達醫院,整個過程有點緊張
中間省略直接到接下來的場景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家
球球應該已經餓到頭昏腳暈了,趕緊放飯去了
忙的差不多了,走進房間,突然看到我的床中間有一灘怪東西
我確定的資訊是:這一定是今天才發生的
發生的對象一定是球球(因為房間只有他),但到底是什麼東西?
這灘東西,深褐色,有點類似豬肝色;黏稠狀;無其他特別的東西,而數量不少
我立刻衝出房門檢查球球(一邊檢查還一邊碎碎念~)
從頭到腳,球阿媽還說是不是他磨下巴磨到流血
我說…哪有可能會磨到流出那麼多怪東西,那不早就是下巴爛掉了…
anyway,今天去了醫院,醫生該檢查的都檢查了,就是迷有什麼問題的啊!
到底是什麼?

而這小子,今天的精神狀況一切都很正常,早上撇條也很ok
吃飯的時候,high到個不行~
晚上要上課,心中帶著一堆問號走去上課
路上先打電話給amy姐,問一下,讓心裡有個譜
後來又決定打個電話問一下醫院的看診時間&順帶問一下那到底是啥

結論應該是,他餓到吐了…
因為吐出來的東西很符合餓到吐的描述(不可能是拉肚子)
這可憐的孩子,居然可以餓到吐,有沒有那麼可憐啊寶貝~
不過你的「餓到吐」也算是有代價的~寶貝~

註1:
當初最後一次複診的時候,李伯伯說小子六歲後再檢查就好了
但是我這一個做媽的還是有一點緊張
不知道我到底照顧的好不好,不知道有沒有退化性關節炎
或者是有沒有其他的疾病…還是拎著我薄薄的臉皮去煩李醫生

至於檢查的結果嘛,讓我這一個做媽的睡覺也會偷笑
和當初最後一次的檢查一樣,股骨頭、股窩、股骨頸依然美麗
沒有發生二次性退化關節炎
好小子,我們可得繼續保持健康下去哦!
比較正式的詳細記錄,會另開文章記錄

2008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