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18 慵懶假期



一個禮拜七天
一到五,外加單周六要上班
雙周六加假日,要帶球去外面游泳or趴趴走
每天日子過的充實,但也真的就像陀螺一樣,轉啊轉
不知道像這樣的生活比較好玩呢?
還是像以前天天窩在家裡看電視睡覺比較愜意咧

這一個颱風假
讓我享受了難得的休假(想出去玩,也沒得地方玩了辣~)


球阿媽說:「球球和我一樣野」
我覺得,這樣的說法有問題
應該要說,我和球球一樣野
這一個原因要怎麼算呢?
每到周六的時候,我們家兒子就知道要出門玩了
這個不叫做他比我還要野嘛~呵呵~

忙有忙的好玩之處
閒有閒的快樂之處
反正~~能忙就忙~~能閒就閒!!!
不過…身體還是要努力顧著才行哩~
有時玩到整個人都快要虛脫了(真是了不得@@)
最近的遊記都一拖再拖,實在是欠債很多…
ex:9/9狗狗節、蜜蜂世界…點點點
不會偷懶辣~給我一點時間咩~嘿嘿~~

在家裡休息的很舒服之餘
希望這一個颱風不要對台灣造成什麼傷害才好!

96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