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混血小拉拉-好一朵永和小野花

可愛的(Home)小拉拉:「我的媽咪,妳在哪裡?」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Home)小拉拉在永和出生了。出生的那天,(Home)小拉拉身邊沒有媽咪濕潤的大舌頭幫她舔掉身上的薄膜,也沒有醫生幫她送進保溫箱,不知道(Home)小拉拉是怎麼度過過去兩個月(有著颱風襲台與地震)的這些日子的……。

上個禮拜,有一位女孩在永和的街頭撿到她,因為沒錢所以在獸醫院門口徘徊了很久,結果有一位愛心媽媽拿了一些費用;與獸醫師的道德資助下,(Home)小拉拉做了全身的健康檢查,也住院了一個多星期。後來再經過聯絡卻發現,小女孩與愛心媽媽所留的電話都是空號,她們兩位也從此沒再出現了……。


現在,我們決定要找有愛的人來領養她!希望您就是那位有緣人。


(Home)小拉拉在街頭流浪,尾巴感染了,但是,已經接受治療,請放心!


你願意養我嗎?我會像屈臣氏一樣發誓說:「我很乖很乖的,只是不接受退貨喔!」

年齡:兩個月
性別:母
個性:天真、活潑、超可愛!!!
條件:願意植入晶片、只要有心,人人都可
以是××……(老梗)
聯絡方式:(02)8660-8594

轉貼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MarcoCorleno&article_id=19724582
有相關興趣,請直接到此網頁留言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