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01 祝我生日快樂

.
好吃的紅葉蛋糕~泡芙也很好吃哦~~I like it!!

24歲生日了捏
感覺真的…異常的恐怖!!!
哈哈哈~

我生日正確日期是7/1(很久以前了~)
不過今天就給他熊熊想起來,那就來記錄一下好了

最近還滿多事情和心境上的變化

六月底~決定要開始吃特別的養生餐
最主要也就是說…要大禁口!!
對於我這一個愛吃鬼,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痛苦~
許多的東西都不能吃,尤其是加工食品
(說穿了,其實就是禁止我平常最愛吃的食物啦~哈~)
一直要持續三個月,到了最近,也即將要滿一個月了~
整個就是…開心吶~呵呵呵~

出門在外真的很不方便
(和我出門的人,有時也會為我想我可以吃的食物~~辛苦你們了~)
而看到別人大口吃些好吃的東西,那感覺~很~痛~苦~
但為了健健康康的身體,就給他忍下去
今天和橘拔、橘麻出去"中下"午飯
不僅選了我可以一起吃的餐廳,還特地給我大加油
真的是開心~謝謝你們這一些鼓勵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感動
謝謝真心關心&不斷給予我鼓歷我的好朋友們~^^~
ps:CK也謝謝你幫我買了我的傢私給我~謝謝~

想想從學校畢業,差不多也二年了
沒有繼續深造,因為還找不到想要深造的東西
工作、參加團體活動,等等~讓我真的學習了很多
在這二年,個性、行為舉止、心境上都差了很多~

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不一樣很多
或許因為也當了球球的麻咪吧~想事情的方向和整體性也不同了
而且個性其實…"壞"很多耶!!
以前即使再不高興,也不可能在路上和不認識的人"有意見"
但養了球球後,容忍的限度變低了~
曾經在路上和路人臉紅脖子粗的爭道理
反正~一切變的都很妙~
就好像脫離了一個孩子,進入了媽媽的階段

前一陣子,很怕聽到球球老年了~
如果怎樣了~離開了我該怎麼辦?一聽到了,總會鼻酸眼紅
(這些擔心~自稱為三歲恐慌症~)
但最近~似乎進步了點!!
知道要更愛球球,但心境不要再那麼執著
哪一個生命不會年老、生病、離開呢?
愛他~就要即時!就像總要記得珍惜身邊的家人一樣
(但對我那個過度聰明和過度阿呆的妹妹,有時候就就就就~~~嗯~~)

曾經在友情跌得重~但仍愛朋友、仍信賴朋友
現在我也了解,信賴是要給予值得信賴的朋友
一個人笨不是問題,一個人傻也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願不願意當個傻笨的人!

人每天都要進步,每天都要成長
常常回頭看了自己!!!有時會罵自己,為什麼那麼笨、那麼傻
但,沒有愛過怎麼知道愛?沒有經過怎麼知道簞箇中道理呢?!

我那麼害怕夏天,卻在夏天出生
這感覺還真奇怪!!

最近每天都很忙很忙很忙~
希望日子過的"適中"就好啊!

期許今年要達到什麼目標呢?
許個願望吧~
希望全天下的狗子和朋友們,可以過著幸福健康快樂的人生
希望可以早日賺到足夠的基金,帶著球&家人逍遙去~
第三個,留在心裡,再讓我想一下吧!嘿嘿~

96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