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21 男人戰爭


I'm the One

從很久很久以前
花花一直就覺得他自己是cooper(黃金)的哥哥
所以…我們家的地方排名是
球球->花花->cooper
今天爆發了男人之間-不可開交的戰事

男人~習慣性的用高爾夫球當作交際的手腕
我們家這三個老大,也不輸人
也拿我們家的高爾夫球套,來當廝殺的玩具
(->其實是阿球把我的高爾夫球桿的衣服給自行脫下~
小傭人我…沒有說不的權力!!)

男人的戰爭<一>小嘍囉之戰
花花 v.s. cooper
戰爭起因:花花不想讓小弟cooper拿到高爾夫套


花:就叫你給我交出來


cooper:○亨,你長那麼矮,為什麼我要給你


花:人矮,和搶東西沒有關係


cooper:是嗎?那就來試試看啊(捲袖子中…)


花:哦~~是嗎?


當他們廝殺一陣後,二哥花花獲勝
二哥花花今天還發明了一招新招式
飛踢三弟->從床上跳下來飛踢他
踢的三弟可是亂七八糟,可也把我們笑的東倒西歪
其實…花花這小子,只是純粹的不爽給cooper玩,而和他搶
搶完後,就扔一邊啦


cooper就趁機給他叨來玩~

男人的戰爭<二>爭取權位
阿球 v.s. 花花
戰爭起因:沒有原因


球球:拿過來


花花:不要啦


花花:好啦...好啦...我投降

男人的戰爭<三>風雲再起-阿球 v.s. 花花
戰爭起因:還是沒有原因


花花:哥~給我玩一下啦


球球:我才不要咧…旁邊等去~~~


翻外篇-球葛哥上課時間"什麼才叫玩"


狠狠的咬住他


挖他中心位子


找尋不同機關


狠力啃個二下


再深入挖挖挖


咬的高爾夫套無招架之力


咬的高爾夫套舉雙手投降


球say:這~才叫男人的玩法!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