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7.16.妹妹小貴客


妹妹與啾啾

昨天晚上~
送阿慈(啾麻的好友)回家後
一進巷口,一如往常的要開到車庫
突然有一隻狗奔出來
差一點就給他撞到

我的媽啊
如果我再開快一點,一定撞到這一隻小黃金
這一個時候,就有一個女生走出來
看到我一臉責難他的臉
他就說:他在幫狗狗找主人
意思也就是說:他是一隻不見主人的狗兒
我就叫他等一下!!等我先把車停好

一上來,就看到他陪著狗狗坐在路邊
我知道,這一條巷子的左半邊
有一個人也養著一隻黃金,大概的年紀也差不多是妹妹的年紀
(他是小女生,就叫他妹妹嘍~)

然後就四處看看
我們家很熟的鄰居,這個時候也回來了
後來我們就決議,我先帶他回家
鄰居伯伯,明天負責去問哪一家有養黃金

就抱著妹妹回家了
一看妹妹就知道他是剛從家裡跑出來的
但是要帶他回家和球一起住,就一定要先把他弄乾淨才行
就衝上樓,把他洗啊洗、吹啊吹

那麼晚了~@@~真是累死我這一身老骨頭啊
不過還好小朋友還算乖,很快就洗好
不過吹毛就搞了很久,他很怕吹風的風和聲音

一下樓,啾啾就和他玩到行~超high
妹妹也真的是不輸人也不輸陣,雖然長的小
不過一點也不怕阿球…

二個人就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完全忘了要睡覺這一檔事,一直玩到四點…才要睡覺


很難好好照相的妹妹


哥哥~~我和你說哦~~


再過來點嘛


難得二個人好好坐著合照…不過…照的是二個人的頭~哈哈哈~~

晚上的插曲
妹妹偷尿尿…小朋友偷尿尿我早就算的準準的,也不大生氣!
不過當妹妹尿尿完後,我們家那一隻天兵就立刻給他加一泡下去
死小鬼一個

妹妹真的是很乖的小朋友
晚上睡覺也不會因為不習慣亂叫or睡不著
他也只偷偷尿了那一泡尿

一早,就在想…小朋友應該要吃什麼好咧??
我們家又沒有幼犬可以吃的狗食了
啾啾放了飯
啾啾不想吃…倒是妹妹吃了一鍋…
到也先不管拉不拉肚子~~總不能讓妹餓肚子
還好,後來也沒有拉肚子!!"鐵胃"


妹妹吃個飯,阿球猛擠他~
本來不吃,現在也硬過去搶…這就是三八球的本性啦!


搔搔癢

一早就帶著妹妹去溜溜
小朋友的精力無限,跑東跑西
在路上,還和另一隻小朋友黃金玩耍
啾啾明顯的比較會會讓狗狗了
這大概就是妹妹來家裡~啾啾的長大嚕!!

溜完妹妹和啾啾
就去找鄰居伯伯,想要叫他去找妹妹的主人
結果一到樓下
就有一個年輕的小姐,來問…這一隻狗狗是不是走丟的~

一對情侶!
不過,好加在的不是我所擔心
妹妹不是他們惡意遺棄~
雖然妹妹的腳腳有問題他們也知道
走失
他們是說:因為妹妹自己開門
雖然我心裡覺得很奇怪,他怎麼自己會開"鐵門"走出來??

晚一點再去給他關心一下~
也和他們聊聊妹妹腳腳的問題!

小黃金~好可愛的小黃金
個性也很可愛的妹妹,就這樣出門旅遊了一晚上
平安的回家了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