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201 阿球健診-大滿足


愛屋動物醫院台北分院終於開幕嘍~
首要想做的事情就是在95.03.01.(第三次複診)約莫一年後
再做一次CHD的複診(第四次複診)
雖然說球的CHD狀況應該不會有很大的變化

但是想到要再去複診,心裡還是砰砰跳
怕他的骨頭出現二次性關節炎
擔心他的骨頭出現什麼問題…
害怕他的前腳出現其他問題…
說老實話,我承認~我真的是一個很愛擔心的媽~~~
是常常被恥笑啦…
但訴真的是沒辦法不擔心嘛!!!

今天的目標是:
CHD複診、做血檢、洗牙、照X光片

1.CHD複診的結果
讓我高興到整個人都要飛飛飛~飛起來了
那~~我可以賣個小關子嗎?
等X光片檔出來後,再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2.做血檢
血檢可以做各式各樣不同的項目
有六項、九項、十二項…點點點…
我請王醫生幫我決定,哪一項最適合球球目前的年齡
王醫生幫球球選了九項來做,另外還做了紅、白血球的檢查
血檢結果,全部都在正常值範圍內,一切OK!
(血檢數質,晚點補上來)

3.洗牙
醫生們說球球的牙齒美美
還不到要洗牙的狀況!!
所以今天只有大略處理了一下牙垢(把牙垢稍稍去掉)
不用洗牙,灰態厚~~

4.X光片
這一次我指定要照前腳X光片和胸腔X光片
(1)照前腳X光的原因是
球球在年少的時候,前腳曾經受過小傷
大概是肌肉拉傷&發炎之類的~
那次大約痛了1、2天
擔心這小子當時不但是肌肉受傷,骨頭也有連帶受傷
而且~CHD寶寶也有可能會因為後腳不願使力,會把較重的體重放在前腳
這樣的狀況也會導致前腳的負荷較重
所以~一直惦記著想要照一張X光片來看看

(2)照胸腔X光的原因是
球球在小時候曾經咳的很嚴重
在X動物醫院吃了三、四個禮拜的藥沒用後
又轉診到XXX動物醫院,XXX動物醫院說球球肺部有點變白色的
後來咳嗽好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有留下後遺症之類的問題
所以也一定要照一張X光,確保OK沒問題

(3)照腹部X光片的原因是
既然可以照的都照了,就順便照一下
剛剛好可以集成一套~哈哈哈~~

李伯伯說,可以照的地方都照了
還問我說,要不要幫球球也照一下腦部X光片
嗯…我考慮了一下,:)應該不用啦~
醬又不能測出智商咩~嘿嘿!!

球寶貝一切沒問題!讚!!
健診~大滿足

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