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1.13-15.宣導-寵物嘉年華

時間:95.01.13-15.10:00-22:00
地點:華納威納中庭
狗友會的宣導,GOGOGO~


咱們的攤位
這一次多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旗子
感覺挺有氣勢的^^


阿球有沒有像壇主啊!哈哈~

狗友會的宣導,已經跟著許多的寵物展、嘉年華…
辦過許多次了
經過許多次的宣導
在宣導的過程中~可以狗友們可以分成三種族群
第一種是~
碰到一些很需要我們的狗友
他們求助無門!!不知該如何是好
看到我們就如同找到浮板一樣
第二種是~
遇到很多愛狗狗的朋友,卻不知道關於大型犬的髖關節的資訊
但是他們願意吸收資訊,也願意用對的飼養方式去照顧狗狗
第三種是
同樣的,也遇到一些無禮、無知、沒有禮貌的人!
看到我們,就好像覺得我們在詛咒他or覺得我們無聊

但是總括來說!!!
對於我們來說,被人家瞪個一二眼,無禮對待,我們可以當作沒看見!!
一次出來的宣導,只要有救到一隻狗狗
都讓我們非常的開心

在宣導的過程中
聽到最可憐的是…一位狗友
買的第一隻狗狗,得到腸炎走掉
換回來的第二隻狗狗,得到犬瘟走掉
再換回的第三隻狗狗,有髖關節的問題
這一種不肖的商家…並沒有倒店哦!!
而且還被這一位狗友在寵物嘉年華的時候看到他!!
所以說…賣這一種不健康狗狗的商家
飼主是否應該要集結力量去抵制他?
或者是,一再的放過他…而讓更多的狗狗&飼主受害呢?!

這次給我最大的鼓勵是…
有一位女生,約莫25歲吧!
經過我們攤位的時候和我說
狗友會的網站我有去過!你們做的事情和真的很棒
我也有努力和我朋友宣導!!
他住在xx地方,如果他有時間的話
我一定叫他來這裡和你們請教關於髖關節的問題
聽了真的好感動哦^^(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這次的宣導時間是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
每天回家真的都好累!!!
也很懶得照相了…
原諒我的偷懶吧~嘿嘿^^

呵呵!!這一次…很感謝所有朋友的幫忙!!
當然謝謝我們的"幫主"amy姐,還有我們的"壇主"阿球先生(哈哈哈…)
橘麻、橘拔、橘子、佩賢姐、斑斑、merry拔、merry麻(三天都來唷!)
mini麻、mini拔、mini(林口)、小美、壽司、toby麻、toby
tomy麻、tomy拔、doris、bubble麻、bubble拔、carol、cash拔
又醬姐姐、又醬哥哥、lau麻、junior麻麻、胖達拔拔、胖達麻麻、胖達
lusia麻、lusia、fabio、烏尼麻、烏尼拔、烏尼、蘇拉
招財麻、招財姨姨、招財拔、招財

以上是球麻想了很久的感謝名單!!
如果有漏的,和我說一下厚!馬上補~呵呵^^
謝謝各位義工的幫忙!!!謝謝大家唷!!yaya~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