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1.04.靈犬萊西真實版

靈犬萊西救主人的故事您可能有聽說過,在美國加州真的就上演了這一場真實的故事。

一名男子開車摔下山谷,靠著他養的愛犬’Honey’跑去找人救援,才撿回一條命。

波士奇躺在病床上養傷,但是看到只有5個月大的寶貝愛犬Honey前來,心情立刻開朗起來,因為要是沒有Honey,他可能早就進了鬼門關。

10月31日早上,波士奇和Honey一起開車出門,途中車子翻覆,連人帶車摔落15公尺深的山谷,車頂朝下著地,波士奇被困在車裡動彈不得,不過車窗有個洞,他唯一的希望就落在Honey身上。

波士奇說,「我看到有個缺口,我就說:Honey,你必須回家。
我就把牠推出去,牠就跑向山坡頂上。」

波士奇住的地方相當偏僻,不可能有人會經過,Honey跑到半英里外羅蘋‧艾倫的家求救。

艾倫說,「毫無疑問的,牠想引起我的注意,最後我才知道,牠是在求救。」

由於羅蘋從沒有看過Honey,但看到牠身上掛著的牌子上寫著波士奇家的電話號碼,因此想把狗送回去。

艾倫說,「她(Honey)把我帶來這裡」,「她在帶路。」

於是她聽到波許的呼救聲,這才召來救援人員將波許救了出來。

等到救難人員抵達時,波許已經困在車子裡六小時,脈搏微弱。

波許的傷勢不輕,全身有5根肋骨折斷,胸部、腿部都有嚴重的擦傷,但能保住性命全都是Honey的功勞。

巧的是,不久前,波許兩周前才救了Honey一命,因為他從收容所領養了Honey,這是他夢寐以求一年多的獵犬。

Honey前一個飼主因為不能在養牠,而把牠送到收容所。

波士奇聽過靈犬萊西的故事,但他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他身邊這隻長毛獵犬Honey,就是他的萊西!

from:東森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