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30 新型項圈


這~是什麼東西?
看不清楚


這~是什麼東西?
好像…有點清楚,又不大清楚


不想給你看啦~


嘿~看到了吧!!
他是新型項圈-->新的HC
哈哈!!還可以提起來唷~

嘻~其實他是花花新的PREMIER的八字圈
買那麼小項圍的東西,其實還真的是覺得…怪
還一直覺得他太小,花花載不下!!
其實花花可以載啦!!嘟嘟好~


此圖from:cool dog toys

阿球也多了一條胸背
英文名字叫:Sure-Fit ® Dog Harness
在我們家PREMIER有出的東西
台灣有販售的,阿球大部份都有了吧
項圈啊、牽繩啊、HC啊、防爆衝啊、玩具啊…
有的沒的東西是一堆…
不知道為啥,PREMIER的東西對我好有吸引力哦
ps:剛剛上網找圖的時候
看到更多有趣的東西a…心癢癢啊!呵~

為啥在阿球那麼大後,想要幫他換成胸背咧?
這是因為…我心中總是又害怕這傢伙可能因為使用項圈
而在老年的時候可能會有氣管塌陷的問題
我又只有被笑的份…被笑-->我想太多

but,比較好笑的是…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比較習慣用項圈耶
呵呵~


【球瑪咪碎碎念時間】

那天去華納"附近"的某某家店逛街,買了這二條
在那一家店咧~有某櫃上面,寫著"6折"
(不疑有他,因為東西不是很齊全,我要的顏色沒有,想說可能是要出清了…)
所以很開心的挑啊挑~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
無時宣刻,都是窮人大作戰時間…

試個半天,要結帳的時候
店員忽然還提醒我,這一個沒有折扣
我當時心裡想…
如果你們有坦盪心裡(而不是故意搞怪),就不會冒出這一句話

當下弄的我感覺不是很好
其實說穿了,也不過是多個幾百塊,也不怎樣
而我心想,人家也和我磨了很久,也就付了錢
但是…那感覺就是在愚弄消費者
感覺自然不大好

其實不難理解他們的東西賣的貴
因為他們的房租鐵定貴
但實際上他們賣的東西,在外面的流通的數量不少
不是那麼的有吸引力&獨佔性
要走高單價,走不上去!!
要走低單價又不符合他們的風格

如果看準了市場,就要做有效率的吸引客人方法
而不是用半強迫的方式
我是上了一次當,不過就不大可能會再發生下一次
用這一種方式引起了我的反感(很討厭人家強迫我>"<)
如果沒有獨賣的重要東西,應該不大可能再去消費了吧…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