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8.04.主人和小僕



就在最近
主人為了啾少爺,所以大量的使用繒圖軟體
佔用了我很多的腦容量(記憶體)
好辛苦哦~我都要很努力的工作
每每都要很用力的呼吸(風扇轉的很大聲)
而且動作很慢(速度很慢)
主人看我很辛苦…
所以決定要帶我去醫院看一下醫生(去nova找工程師修一下)

就在昨天,在颱風馬莎在台灣作怪的時候
主人還是決定要帶我去找醫生幫我看一下!!
主人滿懷著希望,帶著我去看醫生伯伯

到了nova醫院
醫生伯伯的診斷是…要幫我換一顆心臟(換cpu)
或幫心臟處理一下(顯示卡)

但是因為要換一顆心臟價值不菲
所以主人決定先把心臟處理一下
看情況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雖然只幫心臟處理了一番,也花了不少的錢
但主人也不以為苦,快樂的把我帶回家

一回家,主人要把我裝起來,也花了一番的力氣
好不容易開始使用了~~
居然發現,我現在不只有在呼吸有困難
開始發生心臟病了!(不斷的當機)

不但不能上網頁管理啾少爺的網頁、msn的朋友看不到主人
動不動就會心臟病發,所有的作業都不見了
主人快要氣瘋了,頭髮都豎起來了!!
沒有見過那麼可怕的主人
嚇死我了…

希望我的身體可以趕快健康起來,再為主人工作
和主人一起工作很愉快
可以幫啾少爺一起作美美的照片
可以幫啾少爺的網站管理的有條有理
可以和主人的朋友快樂的聊天!!
健康就是福呀^^

by主人幫小僕代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