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09 treat-talk to me


這個傢伙~看起來還滿適合當代言人耶~
他正"拿著"他心愛的新零食,眼中透露出誠懇的態度
不錯不錯~真是一個不錯的新新代言人~哈哈!!
這個傢伙是誰咧?ans:貪吃鬼領袖-阿球啦~~

曾經~在那遙遠的曾經
我是一個超級拜家女(現在正漸升格為鐵母雞中)
曾經~我買了一個讓我超後悔的東西
↓↓↓↓


photo來源:http://www.talktometreatball.com/SITE/products/dog/treatball.html
這是蝦米哇溝

以前的皮阿球是一個破壞狂
我曾想了各式各樣的方式,來轉移他的注意力
這一個"怪球"就是其中之一
外硬、內硬,還可以將你的聲音錄起來
他標榜的就是~可以讓狗轉移他的注意力
但我沒想到的是…阿球喜不喜歡他咧?

還記得,買回家的那一天~
是興奮…是期待,而且還淋著雨走回家
沒想到…結果還令我傻眼的
結果→…阿球討厭極了那顆球

當把他放在地下的那一剎那
他很疑惑的看著我
接下來,勇氣十足的和他玩了二下
過了五秒後~立刻把他歸為怪物類

只要我把那顆球給找出來
他就會立刻把他剔回床底下
再來…我發現,他至今都不喜歡硬的球…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顆怪球造成的陰影

他最愛的是啥?
他最愛咬kong啦~~
因為…裡面總是會有新奇的零食可以掉出來
而且要是"那一個牌子"的kong他才最愛唷
怎麼咬、怎麼弄,躺著咬、翻過來~
就是有爽口的感覺啦~
我們家目前已累積到三顆大kong
有圓的、有多角型的、有大便型的
最近還滿想再添增一個骨頭型的
原因是…他比較不會"移動"
不用我在家裡還要費了大半天的功夫來…尋寶


photo來源:http://www.talktometreatball.com/SITE/products/dog/treats.html
這一包…零食
其實是因為他的英文名字"talk eo me"而吸引到了我的記憶
就買來玩~一~下~
說是有口氣清新的作用!!
而我~只是純粹"回溫"一下我那小慘痛的記憶


當然要來玩一下啊~
上面有六顆排排站哦~嘿嘿~
其實裡面還滿多顆的,可以讓我玩~~很久~


將你小的東西
可是需要"極大的功力"外加"心情金厚"
才可以含著不會吃下去~嘿嘿!!有厲害吧~
認真的小朋友,最可愛了啦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