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25 健診小白

自從上次我的電腦掛點~讓我所有的資料都不見後
我就不想再看到那一台讓我傷心的電腦…
所以換了現在的小白

想當初讓我傷心的那台電腦…就就就就…嗚啊!超傷心啦!!
真的是厚…不能大意

當初問了工程師,工程師說不會動到c磁碟機
所以叫我不用copy
結果!!
不知道為啥?也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對
把我的c磁碟機裡的東西刪個精光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讓我昏很久
整個人我看應該是快要氣到腦充血
我所有的文章、所有整理的文章、阿球的生活照(照片我有燒起部份)
就所有都莎唷娜啦…
那一些東西,可是我這一年中,最最重要的東西…
我的小阿球啊~~啊啊啊~

所以…這一個故事告訴我們
所有的事情都要有萬全的準備外加上多一點的準備
"人的話"聽聽就好!!!
所以每次我的電腦去"健診前"都要先備份
我可不想要再發生大慘案了!!

球麻要說的重點是~
最近"出菜"的速度不知道會怎樣?
如果這一台瘦小白
->他的體積只有一般電腦的1/2,怕他是散熱不好?!
慘糟需要住院觀察的話
球麻就就就,可能就要很晚才能見到大家嘍
如果好運的話,可能就不會有很大的影響

小白的健診時間,預約時間於95.06.26.
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回來啊^^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