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309 我的第一次


此圖轉載於:http://www.zgsnb.com.cn/c/images/n89/89c52.jpg

今天…真的可把我給整的小慘!!!
真的有那麼誇張嗎?其實,是有滴…
一天之內還發生了二次,我的"第一次"

一早和老爸出門辦事
老爸的車停在路邊,而我則要下車辦事
恰恰好~他的車鏡和旁邊的國家裝的"警示牌"的那根柱子(我有看到柱子)
離的很近~
so…為了不要撞到老爸的鏡子
所以我非常小心的給他想要躲過去~

就在此時,我一頭昏@@
昏什麼…我撞到了"牌子"
怎麼…有那麼低的警示牌咧?!

不假…我身高172(也沒有高到可以去撞到告示牌吧@@)
就是給他硬生生的撞了上去
一度我還懷疑我可能會腦震盪
真的…撞的太用力了

這一塊牌子
我對他是有印象的
這一個牌子,最上面是圓形的指示牌
而我撞到的這一個牌子是在圓形指示牌下再加上一塊的"stop"
之前來接球乾媽的時候,都會停在這一個路口
每次我心裡就會想…這一個牌子也太低了吧!

我想…可能是他聽到了我對他不滿意的聲音吧!!
就給了我這一個可怕的懲罰~在我的頭上印了一條血痕
第一次被這一種東西撞到…真的是很好笑
其實我心裡還滿想要,要求國賠的~哈哈哈^^
好險我沒有腦震盪,不然…哼哼~我要去靜坐抗議啦~呵~



第二件事情…也是我的第一次

這一天,和amy姐、佩賢姐到戶外去探勘下一次的狗聚場地
當我們快要離開的時候
朋友打了電話來
而當時我在幫阿球擦身體
講完後,就隨手給他放在車車的車頂上

要走的時候…我也有把車頂上的東西收起來
或許,又不知道幹麻~可能是要弄阿球的事情吧
可能又隨手把手機放在車頂上

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旁邊有一個阿伯一直盯著我們看
我和乾媽都說…阿咧…這一個阿伯怪怪的耶
可能阿伯心裡想,怎麼這一車的人,那麼怪丫?
手機放屋頂比較好接收訊號嗎?
(阿伯心腸有點壞哦…可能心裡在竊笑~笑我們怎麼那麼笨~哈哈@@)

過了三、五分鐘後
聽到…後車箱那附近,有"鏗"的一聲
我心裡想我的後車箱沒關嗎?!
不可能吧…
可是除了那一聲外,就再也沒有聽到別的聲音了
so…我們就繼續往前

a…捏…那一個鏗的一聲,應該就跟了我一年的破手機吧~
我個人是覺得,他應該是一隻貼心的手機
哈哈哈!因為一早的時候,我還在唸說,我要…換手機啦!!!
結果,下午他就投奔自由了

當日發現,我也沒去掛遺失
反正我想~
一來…他是掉在荒郊野外
二來…從車上飛下去,應該是難逃一劫吧!!

大家不要擔心啦~
我已經辦好新手機啦^^電話號碼一樣
(不過大家的電話號碼都光光了~到時候可能要麻煩大家,再次告知我手機號碼啦~)
哈哈~這一隻手機不賴~可以照相、可以錄影
加加起來,也只付了1270+390(優惠的手機錢+一顆電池和座充)
哈哈哈~還可以把阿球的照片放在上面耶~HAPPY!!

掉手機,是我有始以來的第一次
希望是最後一次@@

今天…還真是特別的一天丫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